::換季依舊美:: 跟著天氣一起穿,必備換季穿搭單品推薦🌞

1 / 1
經過了一波冷空氣的襲擊後,你待的城市這幾天的天氣是不是變的溫暖一些了呢?在這種不太冷又不太熱的天氣其實是最難做穿搭的,多穿一些,怕會大爆汗;少穿一些,怕會感冒,今天就選了8款很適合最近天氣做搭配的穿搭單品要來推薦給你,塊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吧~🤍 (封面圖源 / lovfee官方ig)

1. 格紋排扣背心

你的衣櫃裡是不是也有著一件背心呢?內搭配上一件素色上衣,無論長袖還短袖都可以,下半身衣著無論是長短褲、裙子都可以唷!

2. 小香風針織套裝

如果想要讓穿搭更有高級感,小香風套裝推薦你了解一下~不但讓你氣質大大的提升,走在路上的回頭率也是超高的呀!

3. 百褶裙

百褶裙絕對是甜系女孩的必備單品!若較怕冷,可以配上毛衣、針織衣等較保暖的單品,不但溫柔感大大提升,也會有一絲絲稚氣感呢~

4. 連帽皮衣外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帥氣甜酷的女孩衣櫃裡一定都會有一件皮衣外套,它不但有一定的保暖度,穿搭起來也超級帥超有態度的呀!💕

5. 排扣坑條針織上衣

針織上衣其實是我一直都非常推薦的一款的單品,搭配性極高,也不會讓你覺得冷!各位小姐姐一定要購入呀!

6. 浪漫碎花洋裝

如果是較不怕冷的女孩,洋裝已經可以開始穿出門了呀~不但仙氣飄飄,拍照的話也一定是張張出大片呢!

7. 棉質運動休閒縮腳褲

稍微較怕冷或不喜歡穿短褲、裙子的女孩,一定要放一件休閒縮腳褲在你的衣櫃裡~不但休閒又好搭配,而且又不會冷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及膝靴

及膝靴也是近幾年穿搭都會很推薦的一個單品,無論是裙裝或褲裝都可以做搭配,可以說是韓氣十足,也不會讓你的美腿受冷風吹唷~

#穿搭 #單品 #女孩 #Poper耍漂亮 #針織 #小香風 #排扣 #洋裝 #背心 #棉質 #縮腳褲 #皮衣 #外套 #百褶裙 #小姐姐 #休閒 #氣質 #溫柔 #溫暖 #運動 #微涼 #春天 #冬天 #換季 #推薦 #懶人包 #Instagram #搭配性 #韓系

更多相關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