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親切價格的專櫃質感包,穿搭苦手別怕!怎麼拿都超有氣質,不踩雷!

1 / 1
網購包包常常踩雷嗎?來試試這幾間設計款吧!本篇分享我個人非常喜歡的設計品牌,不超過3000元的預算,有各種款式之外,更有small tips與大家分享。

Maverick & Co. Athena 高貴優雅 簡約百搭 手提包托特包$1879

這款包的設計就是簡單大方,可提可揹(我覺得手提很美很有氣質)它裙裝褲裝都能搭,就算穿的休閒,只要搭配包包的顏色來穿衣服(比如黑色包包穿黑色上衣,淺色下身)整體造型整個提升好幾個層次。

唯一缺點大概是包包因為是梯形結構,所以開口設計較窄,比較不能隨手拿東西,要特地撐一下包包開口。

所以包包容量雖大,但可能搭配短夾等會比較適合。

照片來源:Maverick & Co.

whiteoakfactory Signature tote Il by WHITEOAKFACTORY$845

來自泰國品牌,雖然不是真皮,但手感超好,而且耐操,我喜新厭舊,沒使用時隨便擺,大概半年用一次也沒壞,最近甚至出了清新優雅的淺藍色,還有粉色、綠色、黃色、灰色等等。

這包包這麼美卻不到$1000,想省運費的話,因為是熱銷款,可以等pinkoi 時常舉辦國外設計館免運費的活動,真的只要$845就可以入手,帶去全聯買菜都可以。

硬要數缺點的話,大概是包包本體沒收邊(我覺得不收邊也是一種特色)而且只能手提,不能肩揹吧!

照片來源:whiteoakfacto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OREM  Pyramid Cross body $846~$1543

真的強烈建議一定要買一顆下面左圖這款金字塔包,沒有色差,而且可以跨肩揹,看起來很小,但因為底部空間大,所以容量其實比看起來大很多,容易開闔取物,臨時出門想輕便簡裝又好看,選它就對了。

右圖,我覺得是金字塔包的加強版,雖然要價多一些,但也多了拉鍊和更大的置物空間,可提可揹,不變的是顏色一樣有多種選擇,看似小包但其實很能裝。

照片來源:THEOREM


VOVAROVA 防澱水園鼓鼓側背包-珍珠奶茶 $1020

無論木質系女孩或是花系女孩都會愛的珍奶包。布料材質的超輕款包包,有點像之前流行的太空包,但沒有澎的那麼囂張,容量大,五金、作工都細,珍珠奶茶的布料花樣可愛又好吃(?

讓人感覺溫柔可愛,親切又有氣質,就是珍奶包帶給使用者的附加價值。

照片來源:VOVAROV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

null-bag 原創多口袋大容量繡花雙肩包 $1589

這款背包,我真的一定要特別推薦給每次出門都像離家出走的人,因為它真的超能裝,而且分隔也多,就算整個背包經常塞爆,背帶也不會輕易分離。

我個人買了粉色跟紫色給我家兩位青少女,她們真的都沒在客氣的,每次我都看得膽戰心驚,深怕一個move那背帶就斷了,但2020年3月趁特價$760時買的,到現在仍經常使用,還是沒壞。

我個人在pinkoi 中國製的手工商品吃了一些虧,本來對七百多元這個價格完全不抱任何希望想說可以用個半年就不錯了,沒想到啊~所以一定要特別推薦給大家。

照片來源:null-bag


quoi quoi 布知道 mini醫生包 $3080

復古優雅的醫生包除了氣質之外,使用日本帆布製作的包包,各種飽滿的顏色選擇,特色就是又挺又防水還不怕掉色!

口金包的設計,因為是帆布材質的關係,一開始開合可能會因為摩擦力稍微卡卡的,只要經常使用,這個問題就會自然解決。

三千多元雖然爆預算,但這款醫生包的整體質感和細節真的非常值得帶走一個,我之前還特地為了這個包寫了一篇紀念文(⊙v⊙)當時搭配免運費還有點數扣抵跟設計館折扣,那次買其實不到$3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照片中的花布背袋之外也有整體的背帶可以搭配使用,揹起來又是另外一種氣質。

同場加映:氣質都裝在這裏面-防水百搭手工mini醫生包-台灣設計師款-QUIO.QUIO

照片來源:quoi quoi 布知道

上面幾款雖然有幾家設計師不在台灣,但pinkoi 時常有與設計師配合免國際運費的活動,如果不急著擁有的話,先把喜歡的款式按個愛心,存進慾望清單,除了商品有新活動會特別通知之外也可以隨時關注喜歡的商品唷!

#小資女孩向前衝 #pinkoi #設計款包包 #2022包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