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7

[穿搭]沙漏型身材,前凸後翹就是你!穿搭這樣穿!
瞭解好自己是什麼身型後,接著就來告訴大家每個身型穿搭的TIPS :

上次那篇文章,最多人就是沙漏型身材,也就是大家說的X型身材,這身材其實被許多女生認為是最理想型 - 前凸後翹,腰還細,若擁有這樣的好身材,千萬不要浪費這優勢!

📌特點:胸大腰細屁股大
📌穿衣關鍵:突出腰細的優點,舒適合身簡單就好

❌上下都寬鬆、硬性材質→可能會看起來像個方塊,
❌簡單為主,避免增加體積的細節設計,例如褶皺、波浪及其他細節。如果上半身帶這些會顯得頭重腳輕,如果放在腰上,會讓原本的細腰看起來粗了許多。
❌緊身褲容易讓沙漏型身材看起來又矮又結實。如果你的腿又細又長,那麼可以選擇緊身褲,特別是搭配上高跟鞋,會顯得腿更長。
❌避免穿寬的領口如船領和方領,這些容易讓胸部看起來很重。
⭕️建議平織和絲綢混紡這種薄薄的材料能夠輕輕地包住身材並凸顯身體的自然曲線,保持臀部和胸部成比例。若想要秀曲線,可以穿緊身一點,例如緊身彈性材質。
⭕️色彩,簡單純色。純色可以讓身材看起來更平一點,簡單的圖案設計也可以做到這點。你可以選擇上半身和下半身有鮮明的顏色對比,或者選擇一種色調的上衣或者裙子,保持胸部與臀部的平衡。若想看起來瘦一點,可以利用深色的或者豎條紋、豎褶皺服飾來打造這種效果。
⭕️衣擺正好到腰部的上衣更容易凸顯身材,如果你想讓自己看起來更瘦,則推薦選擇一些衣長在胯骨以下或者剛過大腿的上衣。
⭕️避免穿低腰褲,因為這些容易讓你的臀部看起來更寬、腿更短。中腰和高腰褲利於延長腿部線條,尤其是寬腰帶的款式,效果會非常好。
⭕️選擇V領上衣或者背心、桃心領、湯勺領。細領可以讓胸部看起來小一點,看起來比較平衡,低領子可以讓視線更接近細細的腰部。
⭕️ X形收腰連衣裙、A字裙、包臀裙、鉛筆裙,很好的顯示出了沙漏形妹子纖細的腰身

(圖7) 最後有的妹子經常把沙漏型身材和梨形身材給弄混,梨型身材的肩部比臀部要窄,下半身整體比較胖,而沙漏型身材的肩和臀一般寬,重點是下半身是豐滿的,有曲線感,而不是很胖的那種。

下一個想知道什麼身型穿搭,
趕快留言跟我說!


#穿搭 #穿搭教學 #popdaily穿搭
#教學 #louise愛穿搭 #身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