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香水TOP5,噴這幾款準沒錯,無論約會還是日常生活都會被讚爆的香水!

1 / 1
平常有噴香水的習慣嗎?知道有哪些好感系列的香水嗎?還在為不知道要買哪一個香水的朋友看這邊!!以下五款香水帶給大家,無論是今天要當個上班族、還是日常小小約會都可以好感度up up的香水唷!

✨Jo Malone 英國梨與小蒼蘭

Jo Malone London以捕捉優雅、自然的香氣聞名,品牌所推出的每一款香水,都是經由大師級的調香師們所創造而來;更重要的是,Jo Malone London的香水不論是單獨使用,或者與其他香味的香水進行揉和,都可以帶給使用者不同的嗅覺饗宴。

英國梨與小蒼蘭一直是被全球消費者認定的味道,我第一次去專櫃試香的時候,一秒就被深深吸引了,好感度極高的一款香水,幾乎沒有人會不愛!

清新梨子香氣搭配小蒼蘭花香味,味道我覺得偏甜甜香氣,無論是今天去上班或是要來個甜蜜小約會我都覺得很適合的香味!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氣:

前調:哈密瓜、梨

中調:小蒼蘭、玫瑰

後調:廣藿香、琥珀、白麝香、大黃

✨LOEWE 001事後清晨淡香水

LOEWE 001 女士淡香水清新而散發現代感,融合麝香、亞麻和粉色牡丹的香氣。 香水盛裝在半透明的玻璃燒瓶中,呈淡黃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星期六我已經去專櫃買這款香水了!100ml真的太大罐了,直接很果斷的買了50ml!

香味是偏木質調,我個人其實已較喜歡木質調,喜歡聞起來是沈穩的味道,在聞的同時會有一種『年輕女孩活在自己的夢想世界』的那種感覺,剛開始的前調會聞到花香味,噴在身上久後開始不那麽偏重,反而更融合於肌膚,散發沈穩的木質香!現在我都上班的時候噴或是六日要和男友去約會的時候,或是搭配要去逛精品的情境,001真的超適合噴在各種地方~

001事後清晨淡香水香氣:

前調:蜜橘、香檸檬、粉紅胡椒

中調:茉莉、檀香

後調:琥珀、香草

✨Tom Ford神秘東方

TOM FORD曾說過:「若這個品牌是掛上我的名字,那想要呈現給你的會是什麼樣的哲學?我想要的就是與眾不同!

這款神秘東方想撞香也難,是私人調香系列的香水,用一款用珍稀的木材,TOM FORD堅持運用世界上最頂級的元素,搭配對時尚與品味的獨到見解,打造出款款動人且獨具特色的香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適合30歲的OL、有想法的女孩、個性沈穩直率有獨特見解的女孩,在上班時或是適當發揮你的優勢時可以擁有的香氣!

Tom Ford神秘東方香氣:

主要香調:珍稀沉香、花梨木、中國胡椒、檀香、岩蘭草、零陵香豆、琥珀

✨潘海利根 獸首狐狸

Penhaligon's與藝術家KristjanaWilliams攜手打造獨家Portraits系列包裝,將維多利亞式雕刻的元素與現代插畫及色彩結合,構建出奇幻的風景,滿佈奇珍異獸。

【狐狸:Duchess Rose】:令人垂涎的公爵夫人

大家可以去看看這位女孩的愛情故事,真的那太有趣了,看完故事後真的會有讓你更想買香水的衝動!每一個獸首都有自己的故事,有機會可以好好研究研究,看看你會喜歡哪一個動物的故事~~

香味是由玫瑰+麝香,是最好延展玫瑰的香氣了,也能讓味道趨於穩定的最佳組合~玫瑰控一定要買的啊,因為他會和以往你想像的玫瑰味很不一樣,『木質玫瑰』應該沒聞過吧,如果用來形容這個味道會用溫柔、穩重又帶有性感的女孩,不仿在要去見第一次見面的心儀對象時可以帶上這個味道,可以給對方更多的好感!

補充:潘海利根熱銷NO.1的香水,狐狸獸首都要用預購的方式才買得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潘海利根 獸首狐狸香氣:

香調:木質花香調
成份:柑橘、玫瑰、木質、麝香

✨Diptyque杜桑淡香水

Diptyque 杜桑淡香水是Diptyque最知名的香水之一,前調橙花和玫瑰,清新又帶點小甜美,中調則是迷人的白花香氣,晚香玉的氣息純真無邪又充滿了性感魅力,帶著點魅惑和挑逗,是一款艷麗迷人,充滿女人味的香氛。

小時候,作為diptyque的創始人之一的Yves Coueslant在他的父親在沿著海灣的Do Son建造的寶塔的海邊度過了他的夏天。遠離海防大港口的潮濕熱量,空氣更涼爽。海風帶著他母親如此喜愛的令人興奮的微辣香味。 
Do Son在印度支那的童年時代既有細膩又持久的記憶。

Diptyque 杜桑淡香水香氣:

前調:橙花、玫瑰、鳶尾花

中調:晚香玉、粉紅胡椒

後調:安息香、麝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蝦皮新店開張

恭喜我的蝦皮終於正式開始啦,目前在幫忙代購各式衣服、生活用品等等,陸陸續續會上架不同的商品再請期待囉~有喜歡什麼樣子的衣服都可以IG或臉書私訊我,我可以幫你找通路以及自己也有試過很多衣服都是品質很優秀才拿出來跟大家一起分享,真的超級推薦買的😆

我的蝦皮賣場(還在持續更新中)~歡迎傳圖跟我討論

▲更多資訊:

Instagram::HGY._.STUDIOhoguanyun0427

Facebook:冠の小小世界

▲更多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水 #香水推薦 #好感香水 #jomalone #loewe #tomford #潘海利根 #dityque

#popdaily #popstyle #波波黛莉 #波波穿搭

#HGYSTUDIO #冠の小小世界 #Poper耍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