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pung卡胖這次的針織毛線包實在是太好看了!這次還要辦抽獎抽包包的活動!

1 / 1
擁有無數個漂亮包包,想必是每個女孩或是男孩的夢想。今天讓我再次分享這間非常可愛的網路小店,"卡胖Kapung"!每個針織毛線包都是獨一無二的,顏色也很好看,設計的包型也很多樣,繼續仔細來看我的介紹!

*文章開始之前先跟大家預告,卡胖Kapung即將辦滿200粉絲的抽獎活動!大家快去追蹤起來~個人覺得活動太超值,追追追喔!!

https://www.instagram.com/kapung_studio/

之前跟大家分享過的卡胖毛線包:

1.老鼠愛大米|肩背包   卡胖Kapung

格紋交錯編織的皮革包包好像之前有一段時間蠻流行的,但毛線針織包包的你有看過嗎~

而且顏色也選得很好,是很百搭的米色,背出去可能會非常受姊妹閨蜜的歡迎。

因為包款每款都只有一個,所以是獨一無二的~包款很多人都還在觀望當中,所以大家看到這邊是不是應該先去點點他們的ig和賣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藍色的你 | 三種願望一次滿足包 卡胖Kapung

賣家說這款"肩背 手提 側背想要怎麼背"~多背法的包款,讓包包更有特色。

如果今天穿上牛仔風格的穿搭,一定會非常適合搭這個包包。

然後卡胖他們家織的毛線包紋路也太好看了吧!!!

3.挪威的森林 | 三種願望一次滿足包 卡胖Kapung

與剛剛上述提到的三種願望一次滿足包一樣,"肩背 手提 側背想要怎麼背"。

不得不說這款包的配色很適合喜歡穿大地色系衣服的女孩。

4.麥芽牛奶奶包| 手提包 卡胖Kapung

這款是去年12月發布的商品,個人私心特別想推這款。

因為配色很俏皮可愛,不走單色路線,而是配色的花式,讓包包看起來更有個性。

卡胖每個月都會推出新品,而且每次新品的款式或是顏色都不太一樣,總會給人帶來驚喜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我非常推薦的原因之一。

另外,還是要再特別提到,卡胖Kapung即將辦滿200粉絲的抽獎活動!大家快去追蹤起來~個人覺得活動太超值,追追追喔!!

https://www.instagram.com/kapung_studio/

以上介紹就到這邊,

卡胖的賣場點點我

#針織毛線包 #包包 #斜肩包 #肩背包 #手提包 #毛線包 #針織包 #時尚 #流行 #時尚單品 #穿搭 #春天穿搭 #秋冬穿搭 #大學生穿搭 #針織 #抽獎 #送禮 #閨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