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胯寬穿搭 | 遮肉又顯瘦的穿搭技巧,大屁屁、粗大腿瞬間消失!

1 / 1
  一般來說,女生身體最寬的部位在臀部,而許多亞洲女孩因為久坐、站姿不正確、習慣翹腳坐,久而久之在大腿累積了許多肉肉,讓全身最寬的部位從臀部下移至大腿根部,形成了「假胯寬」。假胯寬又稱馬鞍肉,不僅會讓臀部看起來更大,更會有大腿粗壯、腿短、腿型不筆直的視覺印象,讓女孩們苦惱不已。偏偏假胯寬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消除的,在還沒解決之前,女孩們不妨學習假胯寬穿搭技巧來解決這個問題:)

假胯寬穿搭技巧:

  1. 選擇硬挺材質:很多下身單品版型看似OK,但料子太軟,容易將身材的缺點展露出來,肉肉一覽無遺,絕對不能碰啊!選擇硬挺的材質,不包肉、不貼身,就可以隱藏肉肉囉。
  2. 選擇傘狀款式:相信很多女孩已經注意到貼身的單品,比如窄裙、緊身牛仔褲......都會讓假胯寬問題放大了吧?選擇下身單品時一定要選擇A LINE或至少I LINE的,傘狀版型對下身的修飾效果是最好的!
  3. 選擇夠長的單品:挑選短褲、短裙時要注意,不要買太短的,露出肉肉的大腿根部會讓缺點直接暴露。選擇能遮住馬鞍肉的款式才能顯瘦。
  4. 選擇褲腳不貼的款式:緊身牛仔褲會凸顯馬鞍肉,要盡量避免,如果真的想穿,就用長版上衣或外套遮住肉肉;選擇褲腳不貼的款式,如男友褲、老爺褲、寬褲,修飾度會更好。
  5. 選擇傘狀寬褲:有些女生買寬褲踩雷,以為自己不適合寬褲,其實只是買到不適合的寬褲。因為大腿寬不夠會在大腿根部形成橫向線條,大腿也顯得很繃,讓腿看起來更粗,只要選大腿寬度夠、傘狀的寬褲,讓大腿內側不要出現橫向線條、腿部外側線條順,就會很顯瘦。
  6. 選擇長版衣著:喜歡的下身單品會顯馬鞍肉怎麼辦?沒關係,找件長版上衣、外套或襯裙把肉肉遮住就萬事OK了!

假胯寬實例:

  我一直以來都有假胯寬的困擾,在穿著上有諸多限制,雖然我很喜歡緊身牛仔褲,也喜歡直筒褲、窄裙,但我穿就是悲劇啊!偶爾看到包覆性夠、修飾度好的緊身牛仔褲還是會買,但不能直接搭短版上衣,馬鞍肉露出來好像胖了好幾公斤啊!

假胯寬穿搭1:緊身牛仔褲

  真的想穿緊身牛仔褲時,可以選擇長版上衣、外套將肉肉遮住,如果上衣不夠長也沒關係,在褲子外套件襯裙就可以了。

假胯寬穿搭2:男友褲

  喜歡牛仔褲的女孩可以考慮男友褲~選擇臀寬夠、大腿寬鬆、下襬也有一定寬度的男友褲,可以模糊大腿線條、修飾小腿肚,硬挺的牛仔布料也是顯瘦保證,很推薦。

假胯寬穿搭3:老爺褲

  老爺褲也是修飾假胯寬的優秀單品~斜紋布有一定的挺度、褲口夠寬能修飾腿部線條又能讓腳踝顯得更細,顯瘦效果很不錯!

👉2022冬季帽T穿搭~嚴選6款帽T,做出休閒甜美的時尚穿搭!

假胯寬穿搭4:寬褲

  選擇臀寬、大腿寬夠的大A字寬褲不但不會踩雷,反而是假胯寬女孩最能安心穿的顯瘦單品。如果擔心下半身寬鬆比例會不好,可以選擇合身上衣、短版上衣,或是將上衣紮進褲子裡並將褲子穿高腰,只要褲襬夠傘狀,就不用擔心比例不好啦。

假胯寬穿搭5:A字短褲

  短褲要選擇能蓋過大腿根部的款式,不要讓馬鞍肉跑出來~遮肉是顯瘦的關鍵!這件短褲同時包含許多優點:長度夠遮肉、A字版型修飾度佳、硬挺布料不讓肉肉凸出~版型和材質都很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假胯寬穿搭6:A字短褲裙

  近年很流行正面像裙子實則是褲子的短褲裙~挑選法則如上所說,長度要蓋過馬鞍肉能將缺點遮光光、A字版型能將假胯寬修飾掉、硬挺布料俐落壓肉、直條百褶強調縱向線條,切割臀部和大腿的寬度,讓下半身更顯纖細。 

👉Love, Bonito讓我陷入紫色風暴~新加坡高質感女裝推薦

假胯寬穿搭7:I 字短裙

  包臀裙、窄裙是不能奢望了,但 I 字短裙還是可以穿的,仔細看臀部和下襬的尺寸,確認臀部不會緊、下襬不會太合的款式,只要能做出 I 字感就不會顯胯寬。

假胯寬穿搭8:A字短裙

  A字短裙和 I 字短裙一比是不是明顯有差?下襬到腿的距離更遠,腿看起來就會更細。前提是布料不能太軟,不然包不住側面和背面的肉肉,還是會掉漆^^"

假胯寬穿搭9:A字長裙

  A字長裙是女孩們的好朋友,無論是大屁屁、粗大腿、蘿蔔腿通通有解!挑選下襬夠寬、布料較挺的傘狀長裙,顯瘦度就會很棒了。相對針織、棉質等軟質布料,有挺度的聚酯纖維、牛仔布、紗質都是不錯的選擇。

👉嚴選12套大地色穿搭,可甜可鹽的風格,冬天必備單品看完就買齊!

假胯寬穿搭10:短版洋裝

  選擇短版洋裝時也要注意長度、挺度和寬度,要蓋住馬鞍肉、硬挺不貼身、最好是A LINE或 I LINE的~這樣穿是不是看不出我有假胯寬呢XD

假胯寬穿搭11:長版洋裝

  長版洋裝只要挑選臀寬夠、下襬夠的就沒問題了,如果上半身合身、高腰、有腰身的款式修飾效果會更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假胯寬穿搭12:長版上衣

  長版上衣也是有假胯寬困擾女孩們不可缺少的單品,不但可搭緊身褲,單穿也可以。挑選時要仔細看下襬寬,很多長版上衣下襬寬不夠,貼身、內縮的款式不但沒有修飾效果反而超顯胖,千萬要小心。

👉情侶裝推薦!女裝也能買到情侶T?便宜又男女都可穿的4款上衣

  今天的假胯寬穿搭小技巧不知道大家喜歡嗎?如果覺得對你的穿搭靈感有幫助,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你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假胯寬穿搭 #假胯寬 #馬鞍肉 #梨形身材 #梨形穿搭 #大骨架 #下半身顯瘦 #顯瘦穿搭 #下半身單品選擇 #大骨盆穿搭 #遮肉穿搭 #藏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