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5『衛衣黃金穿搭公式』穿錯不小心就變睡衣,掌握這幾套,衛衣穿搭高手就是你

1 / 1
掌握這幾套衛衣穿搭,就可以擺脫睡衣感,其實衛衣穿搭很簡單,幾個小小元素就可以穿出舒適感及絕佳好感度,來看看是哪五套衛衣穿搭,學起來一起穿吧!!

✨復古大LOGO

每年冬季必流行款式,有些是單純數字,例如1989等等字樣,也有的就是純文字,大大地印在正中間,復古美式風格超適合日常穿搭。下著搭配牛仔褲或是慵懶格子褲,鞋子在搭配個NB530這種經典鞋款,一天日常穿搭就完成啦!

✨衛衣套裝

衛衣套裝懶人穿搭法則必備,如何可以穿的慵懶卻不像睡衣,內搭一件衣服很重要,大部分的衛衣套裝顏色都可以在內搭一件白色寬鬆T-shirt,秋冬衛衣慵懶風格是疫情時代超必備穿搭呀,WFH的大家在家發文不忘保持的居家懶人穿搭。

✨牛仔褲搭配

最簡單的搭配方式,最舒適最減齡也最讓人有好感的穿搭,每天出門只需要抓兩件衣服就好,還可以不用經過思考,喜歡簡單穿搭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的衛衣穿搭!!

✨精選顏色素T

我最喜歡的套裝之一了,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顏色,不喜歡顏色太過強烈的話,可以選擇莫蘭迪色系的衣服,給人篇柔和的色調好感度直直加分啊🥰像是吉爾登的廠商就出了很多不同顏色的衛衣或是淘寶有很多店家一次也都是全包色在賣的,喜歡真的可以直接買個兩三件了!!

✨短板衛衣

應該比較少人會穿這種短版的衛衣,一般都是穿寬鬆版或是oversize,但其實短版衛衣也可以有很多的搭配像是牛仔褲、短裙、短褲都超適合的,可人一種舒適卻又有層次感的視覺享受,還沒入手過的朋友記得趕緊買一件拉!

✨文末有驚喜

恭喜我的蝦皮終於正式開始啦,目前在幫忙代購各式衣服,有喜歡什麼樣子的衣服都可以IG或臉書私訊我,我可以幫你找通路以及自己也有試過很多衣服都是品質很優秀才拿出來跟大家一起分享,真的超級推薦買的😆

我的蝦皮賣場(還在持續更新中)~歡迎傳圖跟我討論

如果還有喜歡什麼系列的主題都可以留言告訴我,或對於內容有什麼看法都可以唷。想看更多資訊或喜歡我的文章都可以到我的IG關注或小盒子私訊我🥰看完記得幫我分享給你們廣大的朋朋囉,愛你們❤️

▲更多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HGY._.STUDIOhoguanyun0427

Facebook:冠の小小世界

▲更多文章:

#穿搭技巧#女生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推薦 #穿搭推薦

#一週穿搭#韓系#韓系穿搭#日常穿搭 #法式 #穿搭單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衛衣 #衛衣穿搭 #衛衣套裝 #衛衣黃金穿搭公式

#popdaily #popstyle #波波黛莉 #波波穿搭

#HGYSTUDIO #冠の小小世界 #poper耍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