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穿搭】明明發福卻被問是不是瘦身有成?!不分尺寸的leggings輕鬆藏肉,看起來雙腿瞬間被抽高,整個比例像是被矯正

1 / 1

原本以為住外面應該會因為要省東省西而日漸消瘦,但沒想到我竟然往橫的發展去了,不過就算如此,還是好多人誤以為我最近小一號,哈哈哈哈哈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呢?全靠這件石墨烯濾鏡腿膜褲的功勞啦!

-

這件石墨烯褲跟一般我穿過的LEGGING布料差很多,本來這陣子的身材讓我各種痛苦,每次穿褲子都要硬拉很久才能穿好,但KXL石墨西褲咻一下我就穿好了,而且雙腿跟屁屁都能被完完整整的包覆起來,很顯瘦!

-

一拿到手的時候就覺得KXL跟一般運動品牌的包裝不太一樣,平常我買過的都是用塑膠袋包裝,但它們體貼的用不織布的收納袋,而且更輕巧,放在包包裡隨時要運動,臨時換穿都OK~

除了包裝的部分很貼心,KXL石墨烯褲的材質才是真正讓我感覺到驚豔的地方,也太好摸、太軟了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一般我穿過的LEGGING布料差很多,KXL這件濾鏡腿膜褲是用遠紅外線石墨烯紗線製成的,本來這陣子的身材讓我各種痛苦,每次穿褲子都要硬拉很久才能穿好,但腿膜褲咻一下我就穿好了,而且雙腿跟屁屁都能被完完整整的包覆起來,很顯瘦!

-

也因為它是特殊的遠紅外線石墨烯紗線,穿上它像是雙腿的行動暖爐,但不是會熱到讓你想脫掉的那種,很符合人體的恆溫概念,是「溫暖」的感覺,很適合現在冷冷的冬天穿,完全不怕被冷到~

-

但我覺得最特別的是,這是我第一次聽說褲子運用到美膚成分耶,有點太奇妙,裡面運用到維他命C、玫瑰亮白、蘆薈保濕等嫩膚成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穿上它一直讓我有種敷腿膜的錯覺哈哈哈,腿變好摸了?

而身為小個子女孩,雖然媽媽賜予我的身高不足以當腿模,但是不得不說KXL石墨烯濾鏡腿膜褲的厲害,除了明明發福卻讓我看起來小一號,重點是整個比例像是被矯正了那樣,高腰設計能把肚肚肉肉藏好藏滿,更別說我那雙腿,好像瞬間被抽高?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棒的是,以往在穿褲子的時候都不敢太大動作,很怕一不小心就讓褲子裂開,但一穿上KXL石墨烯褲後,完全你想怎麼動都可以,布料的彈性超級好,就算你想要進行大拉筋都沒有問題~

更多的不可思議是,我想應該很多女生都有穿LEGGING顯內褲痕的困擾,但是,這件KXL石墨烯褲它有獨特的白白褲底,可以讓你直接省略內褲跟護墊唷!是不是很難置信~

-

一開始我也是剉剉的、不是很放心,但實際體驗後真的太給過!因為白白褲底是酸鹼平衡的機能布,外出上班穿整天,或是去運動流了汗,咩咩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而且從外面看也不會有任何的異狀感,完全可以讓私密處超乾爽,坐著動、站著跑通通都OK~

-

只能說我只有一件真的太不夠,因為KXL石墨烯褲穿起來真的HEN舒服,而且你直接去它官網逛就會發現,它不分尺寸都能穿!總而言之我就是隨時隨地都很想穿,看來我只好去官網下標第二件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FB: KXL Taiwan

IG: @kxltaiwan_official

官網: KXL Taiwan

這裡買: KXL Taiwan 石墨烯濾鏡腿膜褲

#跟著花花懂吃動#behealthywithamyom #legging #石墨烯濾鏡腿膜褲 #石墨烯閃電褲 #石墨烯濾鏡褲 #石墨烯腿膜褲 #美腿襪推薦 #遠紅外線升溫 #花氏穿搭 #befashionablewithamyom #girl #share #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