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裝推薦!女裝也能買到情侶T?便宜又男女都可穿的4款上衣

1 / 1
  情人節即將到來,大家準備好戰衣了嗎?上一篇文章分享了我的10種不同風格約會必勝情人節穿搭提案,今天來做情侶裝推薦吧!相信很多人喜歡情侶裝,但推出情侶裝的品牌不多,要找也要花不少時間精力,有時看到平價品牌或網拍推出的情侶裝貌似不錯,但都是做公版的,並沒有按照女生的身形打版,女生穿沒那麼好看、少了點時尚感,有點可惜。
  今天介紹我鍾愛的網拍女裝品牌PUFII的4款上衣,讓大家用便宜的價格買到女生穿好看、男生穿也很ok的上衣~男女都可穿,C/P值超高!每套我都有請另一半一起拍穿搭,有圖有真相~一起來看看吧!

情侶裝推薦1:內刷毛牛仔襯衫

  PUFII的內刷毛牛仔襯衫使用硬挺的牛仔布料,黑底+水洗刷色超帥氣,壓釦復古有型,很有男友風;版型寬鬆,衣長82 / 胸寬67,我167 / 62,我穿超啷,塞厚毛衣也沒問題,想說男生應該能穿,就讓先生套看看,果然好看~立刻買給他當情侶裝XD
  先生181 / 87,平時都穿XL號,穿這件還有空間,給大家參考~纖細的Model和嬌小的闆娘穿很好看,不會啷啷、被壓垮,反而能穿出oversize感,表示這款從S號的女生到 XL號的男生穿都好看,當情侶裝沒問題~是第一名的情侶裝推薦!

  它有滿滿的內刷毛,保暖度非常好,14度的冬天內搭發熱衣、帽T,騎車也不冷,超厲害! 買之前就想搭黑褲+鬆糕短靴,果然好看,搭合身上衣+短裙也很有女孩風。可以當外套,當襯衫也好看,一衣兩穿、男女都可穿,C/P值超高。

情侶裝推薦2:內磨毛長版帽T

  這款內磨毛長版帽T也很厲害,是少見衣長夠、寬度也夠的帽T~難得買到可以做下半身失蹤的衣服,一開心就包色了,剛好能和先生做情侶穿搭^^  衣長80,181的先生穿到臀部下方,胸寬66,男生穿也很寬鬆,搭牛仔褲+休閒鞋就很好看。

  衣長比很多洋裝還長,嬌小女生可當洋裝,高個兒女孩可當長版上衣,但還是要穿短褲避免曝光^^"  它雖然很大件,但不會有太寬、顯胖的問題;長長的袖子能製造可愛感,帽子很挺,很有精神,也能修飾背部。搭鬆糕底短靴非常好看,在個性中帶點小性感XD

情侶裝推薦3:內磨毛字母帽T

  內磨毛字母帽T版型寬鬆,買之前擔心會顯胖,穿上效果超滿意,又加購粉色啦~這款比較短,但181的先生還能蓋住低腰褲的褲頭,袖長也夠,很ok。先生很喜歡它的版型和字母設計,但礙於粉和紫色他不敢穿,就買灰跟黑給他啦~其實我也很喜歡灰跟黑,以後可以拿他的來穿,賺到XD  帽子也是PUFII的,他戴得下,就一起戴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件帽T我超喜歡,搭短裙、男友褲都很好看,比例很不錯。我下半身肉肉比較多,搭緊身牛仔褲要用襯裙來遮屁屁和馬鞍肉,好險今年流行這樣穿,可以製造假兩件的效果,也不錯!搭球鞋、戴毛帽,再背可愛帆布包,讓穿搭更活潑。

情侶裝推薦4:內磨毛字母帽T

  這款內磨毛字母帽T和上面是一樣的,只是穿另外兩色~它的粉很柔和,一穿上整個人都甜起來了,很適合約會!黑色很有個性,很適合男生,不說不會覺得是女裝XD  初一下了大雨,但兒子想去動物園,爸爸把兒子抱上抱下看動物,搞得衣服濕濕的~也是男子力的象徵啦^^

  帽T很寬鬆,和長裙卻意外合拍!長度和寬度都剛剛好,腰身也沒有不見,是維持好比例的關鍵;雖然是落肩袖,袖寬卻控制得很好,不顯壯也不顯胖。搭牛仔褲是經典穿法,搭蕾絲長裙很特別,可以將休閒風轉為甜美風~再用綁帶短靴、粉色包包和毛帽來加強女孩感,就是百分百的情人節穿搭啦~也是情侶裝推薦款喔!

  今天的單品都是網拍品牌PUFII的,都是女裝,拜流行oversize所賜,今年出了好多寬鬆的衣服,男生穿也毫無違和感!帽T只要四百多,即使是滿滿內刷毛的牛仔襯衫也只要七百多,用便宜的價格即可入手男女都可穿的上衣,超划算!
  四款情侶裝推薦,希望給大家一些靈感~如果你還沒想到要穿什麼,可以考慮看看。情侶裝不一定要跟專賣店買,也不用受限於運動品牌或男裝,讓男生穿大尺寸的女裝也可以呀(笑)
  那麼,就讓我們期待情人節的到來,一起美美地度過佳節吧:)

  今天的情侶裝推薦不知道大家喜歡嗎?如果覺得對你的穿搭靈感有幫助,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你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侶裝推薦 #情侶裝 #情侶穿搭 #情人節穿搭#約會穿搭#休閒穿搭#運動風#甜美穿搭#鄰家女孩 #帥氣穿搭 #個性穿搭 #牛仔襯衫 #帽T#人妻穿搭 #網拍女裝 #便宜網拍 #小資女#小資女穿搭 #PUFII #pufiiootd #POPER的粉紅泡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