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A氛圍飾品|雪花情書跳動鑲鑽項鏈|純銀項鍊|寵愛自己最棒的禮物!

1 / 1

過新年嚕,來份"虎"哩自己幸福或是讓收到禮物的人都可以開心笑嗨嗨的禮物啦~

就是這款【Vana氛圍飾品雪花情書跳動鑲鑽項鏈】作為送禮和寵愛自己都是啵棒的禮物喔~

整個精緻美麗包裝設計實在美得太吸睛,光這樣一收到就讓人眼冒愛心跟心花朵朵開呢!

尤其美麗的Tiffany藍一系列的裝飾和貼心附贈送禮卡片,真的是讓人送禮、告白、表情意都好便利啦!

精美又很有設計感的雪花情書跳動鑲鑽項鏈,它乃是S925材質純銀項鍊喔~

搭配合成立方氧化鋯的施華洛世奇鑽石及精湛立體切割工藝閃耀迷人光芒,真的每個角度都超美、超閃、超好看。

尤其更讓人目不轉睛就是中間的藍鑽是會跳動的鑲鑽耶,整個讓人愛不釋手,怎能抵擋這魅力四射的鑲鑽項鏈帶來的心動啊!!

這麼美的純銀雪花造型設計,加入藍色元素鑲鑽閃耀的項鏈質感真的是無敵吸睛,更給白色雪花增添了活潑感,特別是在冬季,更有冬日的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Judy老師冬天穿搭平常真的都偏暗色系調為主

所以只要簡單配戴上這滿鑽閃亮美麗雪花,就可以讓穿搭更亮點喔!

這款雪花情書跳動鑲鑽項鏈真的也很百搭~

Judy老師穿著正式衣著參加會議,搭上這經典耐看的雪花情書跳動鑲鑽項鏈,擁有正式奢華質感,更增添視覺的細緻優雅氣質氛圍喔~

不僅如此,就算簡單休閒的穿著

配戴上這樣鑲鑽雪花項鏈依然閃耀,讓整體穿搭更加分UPUP!

VANA氛圍飾品雪花情書跳動鑲鑽項鏈,閃亮耀眼且細節設計精巧又充滿清新微甜氣息的雪花項鍊,絕對是女孩美麗浪漫、上班穿搭韓系穿搭必備百搭單品,還有免費專屬刻字服務呦!!

👉追蹤茱窩記事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Judy老師IG

👉點我看Judy老師,茱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