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率最高!年度暢銷球鞋TOP.10 最潮穿搭就缺這一雙球鞋

1 / 1

新的一年準備幫自己添購新行頭了嗎?球鞋好穿又百搭,絕對是每個人鞋櫃中的必備鞋款,2021年各大品牌推出了新款、聯名款、經典款,市場研究公司NPD集團公布了「2021 年最暢銷的運動鞋榜單」,Nike穩站前五名寶座、Adidas僅上榜一款,今年球鞋怎麼投資,先來做筆記!(此榜單僅統計官方渠道銷售數字)

👉🏽  2022春夏穿搭五攻略「這顏色」即將流行10年!通通學會保證誰穿誰好看

👉🏽  精選6位韓國超時尚穿搭YouTuber 「穿搭教科書」讓你天天都穿成韓劇女主角!

2021 年最暢銷運動鞋TOP.1 Nike Air Max 270

銷售冠軍就是Nike Air Max 270,更厲害的是這款在2020年是銷售第二名,幾乎是稱霸兩年的超熱門球鞋。生活休閒風格的Air Max系列設計不會太高調、人人都能駕馭,加上採用大型Air 氣墊,氣墊厚度3.2公分,舒適度也是一絕,還能增高顯腿長,好看又好穿,沒道理不熱賣!

後來NIKE把兩款人氣鞋型Air Max 270和 React 結合,推出Air Max 270 React在台灣也是大爆賣,這雙溫柔大地色可說是出鏡率最高的鞋款之一!

         

2021 年最暢銷運動鞋TOP.2 Nike Air Force 1 '07 

Air Force它的經典、它的美我想就不用在贅述了!Air Force 1 於 1982 年正式誕生,直到今天依舊是全世界辨識度最高的球鞋之一,AF1系列多到讓人眼花撩亂,但鞋櫃裡有一雙經典不敗肯定不會錯!

👉🏽 這裡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 年最暢銷運動鞋TOP.3 Nike Air Max Excee

2020年適逢NIKE Air Max 90三十周年,NIKE推出由 Air Max 90 延伸改造的鞋款Air Max Excee向經典致敬。後根為全景式氣墊,具有浮空、減輕、減震效果,原本只有黑白基本配色,後來也有許多讓女孩尖叫的粉嫩色系,可鹽可甜的超人氣鞋款!

👉🏽 這裡買

     

2021 年最暢銷運動鞋TOP.4 Nike Air Max 90

AIR MAX 90於1990年推出,是AIR MAX家族中最受女性喜愛的一款,氣墊厚底搭配流線外型以及多種紋理的皮革覆面,質感翻倍,再加上顏色真的不斷推陳出新,鞋型好看只好一直包色,這一雙真的誰穿誰好看!

👉🏽 這裡買

     

2021 年最暢銷運動鞋TOP.5 Nike Revolution 5

穿脫方便及價格實惠是 Nike Revolution 5的一大優勢,這款設計感沒有以上幾款這麼強烈,但同樣非常耐看,針織材質透氣度高而且真的輕量有感,顏值、功能兼備的運動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這裡買

      

2021 年最暢銷運動鞋TOP.6 Adidas NMD R1

Adidas在2015年年底釋出的「NMD」 鞋款隨即造成搶購,時尚圈、娛樂圈名人不段加持,直至今日也讓這一款鞋突破重圍、成為Adidas唯一上榜的鞋款。無論是從網布鞋身、側邊三條線到標誌性的EVA側標色塊以及adidas代表性的BOOST中底,無一處不好看,每一次出新色就讓大家瘋狂一次的超經典!

👉🏽 這裡買

       

2021 年最暢銷運動鞋TOP.7 Jordan I Mid

Air Jordan 1自1985年發售後,迅速地成為籃球鞋史上中最經典的鞋款之一。AJ1又分為High、 Mid 、Low三種鞋型,High、 Mid 鞋帶孔數不同,高筒的是 9 孔、中筒則是 8 孔,不過即使是同樣配色,高筒還是會比中筒貴上不少,因為高筒是AJ1「最初代」,這也是Mid更適合入手、更普及的原因。余文樂、陳冠希、彭于晏、周杰倫、林俊傑....幾乎所有大咖都有好幾雙Jordan,AJ1肯定是潮流人士基本配備。

       

2021 年最暢銷運動鞋TOP.8 Brooks Adrenaline GTS 21

美國百年專業跑步品牌BROOKS,與NEW BALANCE、SAUCONY和ASICS並稱「世界四大跑鞋」,也許台灣人不是很熟悉這個牌子,但在歐美有非常多的跑者腳上都是BROOKS。ADRENALINEGTS 21 是BROOKS系列中非常受歡迎的支撐型跑鞋,今年想跑起來的人也可以認識一下這個牌子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這裡買

        

2021 年最暢銷運動鞋TOP.9 Nike Court Vision Low

Nike Court Vision俗稱小AIR Force,鞋面仿效復古籃球鞋,相較於AF1的帥氣,這款比較秀氣一點,低筒讓女生可以露出腳踝,穿出更完美的腿型比例,這一款因此成為許多想走帥氣風、又怕太過頭的最佳選擇。

👉🏽 這裡買

      

2021 年最暢銷運動鞋TOP.10 Nike Air Vapormax Plus

是由Air Max Plus 加上VaporMax融合的Hybrid 鞋款,鞋款沿用了Air Max Plus 的鞋面以及VaporMax的底盤,最好辨識的就是像泡泡一樣的氣墊,也是一雙可見式大氣墊緩震配置的運動鞋。加上GD代言加持,一上架就是斷貨,當年就是最紅、沒有之一!

#女生球鞋 #球鞋推薦 #NPD #Nike #Adidas  #Jordan #AirForce #老爹鞋 #球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