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也要背新包,5款絕美「奶油色系」包款推薦,走春出遊最吸睛!

1 / 1
大家期待已久的9天連假終於要來啦~想必各行各業在今年都過得非常辛苦,除了吃大餐、買新衣之外,也不要忘了幫自己添購一個新包!本篇幫各位整理出了個品牌最熱賣的奶油色系包款,不僅優雅、百搭,也要讓各位年假走春背著趴趴走,一起快樂過新年♡ 

高價位

#Celine

自從Celine推出了Triomphe系列,就成了各位年輕女孩的心頭愛牌。清新的象牙白色看來氣質滿分,整顆包包為小牛皮製成,經典復古老花Logo提高了辨識度,五金的光澤更閃耀著高級感。Celine由大家都愛的Lisa為品牌代言人,Lisa背的棕色也是好看到不行呀~

Celine TRIOMPHE肩揹袋 象牙色 

NT$ 89,000 → 心動這裡買

#LouisVuitton

難得領了年終想入手LV的女孩看過來,這款Capucines XS錢包是非常溫柔的蜂蜜奶霜色,連Logo顏色也有細心的搭配。外皮以全粒面Taurillon皮革製作,內襯則是柔軟小牛皮。雖然品名為零錢包,但多折的設計拿來當短夾也非常可以,重點是這個顏色一定要考慮看看!

Louis Vuitton CAPUCINES XS 錢包

NT$ 28,300→ 心動這裡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價位

#MyStoryandI

對大牌較無感覺,特愛小眾品牌的女孩也有福!台灣設計師品牌My Story and I的這款薔薇刺繡包真的絕美。典雅的奶油白色,配上精緻細膩的花刺繡,整體散發出與世無爭的貴氣。包體選用小牛皮,內帶有大容量夾層,走春出遊背她沒問題,柔美的花朵各年齡的人都愛上!

My Story and I 追夢薔薇:典雅米 『獨家刺繡款』

NT$4,380→ 心動這裡買

#Elleme

來自法國的小眾品牌Elleme,每系列包包都有可愛的小名字,此款為氣質滿點的Envelope信封包。外型以小牛皮製成,內裡有另個口袋夾層,背帶可以依照孔洞自由調節長度。簡約俐落的外型,搭配上潔淨的純白色,讓妳整個氣勢大增,新年運勢高升!

Envelope Pearl Snow

約NT$10,700→ 心動這裡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aud

來自洛杉磯的高人氣品牌,設計師Sarah Staudinger致力於填補「精品」及「快時尚」之間的空缺,利用復古的風格結合簡約線條,打造最時尚的單品。去年才推出的奶油白色雲朵包,可愛的外型也瘋迷了歐美潮流人士。重點是價格也親民,台幣七千元有找!

Staud BEAN BAG CREAM

約NT$5,400→ 心動這裡買

以上彙整了5種來自國內外,從價格從高到低的奶油色系包款。白色系的包包總是優雅又百搭,從象牙白、奶油白,到拼接撞色通通分享給妳。新年即將到來,不要忘記買顆新包慰勞自己一年來的辛苦,背上新包,好好放假休息,我們明年再一起加油吧!

#包款推薦 #新年也水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