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小資必買:5家小眾品牌包款推薦!小資女孩就是要這樣當,花小錢也可以擁有高質感類精品包包!

1 / 1
新年新希望!2022小資必買,5家小眾品牌包款推薦!還在為撞包煩惱嗎?買小CK已經買到不知道要買甚麼或走出去看到大家背的包包都是小CK。今天整理了五個小眾品牌,除了價格甜,品質也是100分超推薦!小資女孩就是要這樣當,一起來看看吧!

✨Nieeh

是韓國小眾服飾品牌,連人稱「人間香奈兒」Jennie都背的包包。還說這個品牌疑似是Jennie和車熙合資共創的品牌。但不管是不是呢~這個品牌的包包價格很甜最低3千多元就可以入手囉~想和女神擁有同款包包,這款必須要入手呀!!

👇🏻Nieeh服飾~真的讓人越看越喜歡的款式,喜歡簡約的大學踢必買

點我逛官網~~

✨Beara Beara

故事源自於創辦人Jake Bullough在一次南美洲的旅行。當時他居住在玻利維亞紀錄著當地人的生活故事。在玻利維亞時他遇到了當地人Julia,多年以来,Julia與她的家族一直在製作和經營手工皮制品的生意,被驚人的手工藝和高品質的材料激起好奇心的Jake開始與Julia合作,並把Jake的設計變成手工皮包。

每一個手工皮包都是獨一無二的,使用安蒂山脉的布料,每个地區都有不同的圖案,這種布料的製作工藝經過數百年傳承,反映了玻利維亞的歷史以及民族文化生活。

包款耐看又經典,雖然不是走時尚的風格但更是復古的滋味~

如果本身很喜歡皮革或是特殊設計的單品,那5,000元以上的價格很甜又很值得!

點我逛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nsur Gavriel

Mansur Gavriel給人繽紛色彩的感覺,由美國設計師Rachel Mansur和德國設計師Floriana Gavriel共同創立,經常一上市就缺貨,可以說是許多女生心中的夢想包款。包款線條簡單加上鮮明的色彩,極簡控必須擁有的質感風格包包。

👇🏻經典水桶包大小一次看~~

👇🏻各種顏色的可愛雲朵包☁️~

✨Elleme

這款是由法國設計師Jingjing Fan 設計,並於義大利製造。包款簡約低調,線條俐落獨特,深得很多時尚部落客的喜愛。

👇🏻復古感十足的肩背包,因長得像長棍麵包而取名,簡約的外型配上金屬圓釦,背起來有種獨特的知性魅力。

點我逛官網~~

✨Manu Atelier

土耳其姐妹Beste和Merve所創立,兩人因父親是職業皮匠,姐妹倆從小在皮革堆裡長大,因此擁有極出色的製包能力。吸引人的箭頭LOGO指標,成為許多部落客的最愛包款。

👇🏻迷人復古撞色設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我逛官網~~

自己整理完已經被燒得淋漓盡致,我要去下單了!!推薦各大小資女這幾個小眾品牌,雖然不識大廠牌但是別有自己的設計風格,不想撞包的姊妹們趕緊下單吧!!

如果還有喜歡什麼系列的主題都可以留言告訴我,或對於內容有什麼看法都可以唷。想看更多資訊或喜歡我的文章都可以到我的IG關注或小盒子私訊我🥰看完記得幫我分享給你們廣大的朋朋囉,愛你們❤️

▲更多資訊:

Instagram::HGY._.STUDIOhoguanyun0427

Facebook:冠の小小世界

▲更多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 #穿搭推薦 #小眾品牌 #2022必買 #包包 #包款 #2022最新推薦

#必買包款 #韓系 #日系 #法式 #小資女孩 #小資族 #小資

#popdaily#popstyle#波波黛莉#波波穿搭

#HGYSTUDIO#冠の小小世界#poper耍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