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春季必備10款穿搭,過年、賞花這樣穿一起當氣質女孩

1 / 1
春節年假將近,是否正在煩惱過年該如何穿呢?本篇就為大家總整理2022年最新春季必備穿搭,過年走春賞花或出遊就這樣搭,從上衣、帽子到靴子該如何選擇通通告訴你,快收藏本篇接著看下去吧!

2022春季必備穿搭1 - 兩件式洋裝

春天是最適合穿洋裝的季節,除了一般連衣裙,個人很推薦兩件式的洋裝穿搭,搭配的自由度更高,更能一衣多穿,皺摺衣袖口較寬的設計,搭配細肩帶連身洋裝,仙氣提升!天冷時裡頭的長袖也可以換成立領毛衣,或是素色的高領內搭,都超好看,是很百搭且有氣質的穿搭。

2022春季必備穿搭2 - 透視裝

材質較透的針織透視裝也是春季穿搭很好的選擇,裡頭搭配較有造型的小可愛,更能提升整體造型感,若隱若現也不必怕太過裸露,隨意搭配飾品就超好看,無論是杏色或黑色都能展現不同的氣質,如果還是比較保守也可以在外搭西裝外套,又是另一種風格。

👉🏻10個IG穿搭拍照技巧,構圖姿勢攝影攻略

2022春季必備穿搭3 - 棋盤格

2022年棋盤格就是大勢!從上衣、外套甚至是毛帽,都可以看到各種棋盤格的單品,除了最基本的黑白棋盤格之外,也有許多其他色系的各種搭配,穿上棋盤格走在路上絕對成為焦點。

2022春季必備穿搭4 - 小香風

近幾年吹起了小香風穿搭,2022年小香風也持續是穿搭的風潮,毛呢材質的外套搭配金邊鈕扣是小香風的最大特點,許多韓星像Jennie、宋慧喬,以及前陣子因《換乘戀愛》爆紅的coco也經常穿小香風呢。

2022春季必備穿搭5 - 復古風

復古風就是最不退流行的,2022年的復古除了懷舊風之外,更多了華麗感和冷酷風格,個人很推薦暗黑系的復古風,更能呈現出帶有個性的復古感。

👉🏻2022最新12款名牌包包推薦,小資族也能買得起!

2022春季必備穿搭6 - 針織背心

針織背心也是春季穿搭必備的單品之一,背心不再只是學院風,針織背心搭配襯衫同樣可以穿出甜美與氣質,還有減齡效果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春季必備穿搭7 - 條紋

在韓國有種風格叫「꾸안꾸」,字面上的意思是像是打扮了又似乎沒打扮,簡單來說是看似沒有刻意打扮,但其實花了點心思搭配,是不是有點饒口呢?個人認為條紋就是最符合這風格了,簡單而不單調,不僅不退流行也十分百搭,條紋上衣隨意搭配牛仔褲和球鞋就很好看,如果不想刻意表現花心思打扮了,那就選條紋風吧!

👉🏻穿搭分享 | 4招讓你不追隨流行,穿出個人時尚

2022春季必備穿搭8 - 立領上衣

立領上衣我經常會搭配裙子和大衣,同色系或是撞色的搭配都很好看,現在從網拍到各大品牌也幾乎都有出立領的上衣,色系選擇也非常多,除了素色基本款之外也有鈕扣或造型設計。

2022春季必備穿搭9 - 絨毛帽

今年很流行帽緣較深的毛茸茸毛帽,帽緣相對貼臉,不僅可以蓋到眼睛也稍微包覆到耳朵,更顯臉小,因為我是大頭寶寶,平時很少戴帽子,意外發現這種設計的毛帽戴起來修飾效果很好,真是造福大頭大臉的人呀!和我一樣擔心頭大戴帽子不好看的美眉們絕對要試試看這種樣式的帽子!

黑色洋裝推薦,15套春夏經典不敗好款式都在這!

2022春季必備穿搭10 - 靴子

春天也是穿靴子的好季節,長靴、短靴各有風格,除了淑女一點貼腿的長靴以外,馬丁靴也是很好的選擇,是我在雨天的好夥伴,尤其在台灣冬天和春天都算是多雨的季節,穿靴子就不必擔心鞋子會濕掉了。

以上為大家統整2022年最新10款春季穿搭推薦,喜歡我這篇分享別忘了按讚+追蹤我的PopDaily,同步關注我的 Instagram,有更多美妝時尚及穿搭分享唷~那我們下篇文章見💖

延伸閱讀

👉🏻2022最新情侶T推薦,5大品牌化身時尚C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春季穿搭 #走春穿搭 #春天穿搭 #小香風 #毛帽推薦 #韓系穿搭 #春季必備穿搭 #日常穿搭 #穿搭分享 #波波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