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國時尚|過年還在穿大紅色才有喜氣?韓國歐膩教妳穿豹紋也能時尚霸氣過年!]

1 / 1

「豹紋」流行至今已超過半個世紀多,有美國時尚設計師協會創始人及主席Norman Norell開創先河,一直以來還維持一定流行趨勢的「豹紋」也被運用在多種時尚單品裡,還不敢嘗試豹紋的你,今天soham要來介紹給大家,豹紋要如何穿搭才能穿的更時尚?低調奢華的豹紋時尚,跟著韓星這麼穿!

豹紋外套

其實基本上每年的秋冬其實都會隱約流行一下豹紋,只是可能豹紋的顏色或是大小的差別,所以soham推薦,如果希望款式可以每年都能穿到,而且不會因為這季穿了下一季不穿,入手一件豹紋針織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加上不管是褲子控或是裙子控,再搭配上都非常適合呢!

豹紋寬褲

比較偏向運動類型或是中性穿搭的人,寬褲的款式就非常適合,不管是隨性的休閒打扮或是時尚的中性打扮,穿搭起來也不會太困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豹紋裙裝

對於平常喜歡偏可愛或是性感穿搭的人,soham推薦衣櫥裡一定要有一件豹紋的裙裝,不管是連身的或是半身的,長的或是短的都非常的好看,可以襯托整個氣質外還可以顯現微微的女人味唷!

豹紋配件

如果覺得把豹紋穿在身上會有負擔的人,不要緊soham這邊推薦配件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我個人平時就是以簡單設計為主的穿搭,但另外加上豹紋的配件,會讓整體立即提升時尚感唷!

*這邊小小提醒一下,以上搭配推薦盡量選擇簡單素面的衣服做搭配,這樣搭配起豹紋才能更襯托整體的時尚,如果太過於花俏會很容易太誇張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