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家裡需要除舊佈新,今年就讓我們從指尖開始改變,1月光療推薦!!

1 / 1
過年不一定要做紅色款美甲才能吸引人目光,2022年就讓我們跟別人不一樣,緹緹今天分享兩款光療,保證讓你過年回家被親戚搶著問去哪做!而且今天的文章不只能讓你能在過年前好好的從裡到外除舊佈新一番,也會分享不一樣的光療嘗試,讓你完勝其他美眉們!

🧧1月款光療Part 1

今年過年的時間比較早,跟12月很接近,或許有很多女孩兒跟我一樣才剛做完聖誕節款式就接著過年了!那緹緹又是一個喜歡變化的女生,所以當然1月就不希望繼續做紅色款,這時候改嘗試粉色也不錯!粉粉的指甲一樣帶給人喜氣的感覺,加上亮粉跟珍珠,這樣搭配起來貴氣又不會太過繁複~大拇指的話則是選擇貓眼,也是會有亮亮的感覺,整體看起來比較和諧,而且也很有過年氛圍!做完這款我瞬間覺得有種自己是小公主的感覺🤣也增添了不少女人味,在穿搭方面其實每個色系搭起來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並不侷限在哪一色系~風格的話也會依照穿搭的不同,而呈現出不一樣的感覺!

🧧1月款光療Part 2

那不習慣做這麼粉嫩的光療,可以嘗試看看上圖的款式,淺藍色配上帶點透感的白色加上金線,跟近期很流行的金屬石光療,整體搭配起來也是氣質滿分!而且這個藍色做成暈染也很適合,所以我的無名指跟小拇指都是選擇做成暈染。那此款緹緹覺得蠻適合在接近春天的這個時候做,做起來蠻顯白,加上穿搭部分,搭配淺色系的衣服會帶給人溫柔小姊姊的感覺~想跟我一樣變氣質小姊姊的女孩們,絕對不能錯過!

分享完上面兩個款式,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其實這兩款都是比較偏淺色系,互相都有個搭配在!沒錯,這兩款都是我一月做的款式,推薦各位女孩兒也可以試試看,兩手做不一樣的顏色不容易看膩,而且能增添拍照的新鮮感~這兩個款式都蠻適合在接近初春的這時候做,那如果大家還是不太敢嘗試這麼大膽的做法,也是可以兩手做同色,稍微變化一下造型就可以了!

緹緹這次一樣是在我推薦很多次的「Jenny美甲」做的呦~除了顏色是我自己挑選的以外,上面的設計都是闆娘姊姊一手包辦!一樣會在底下附上「Jenny美甲」的紛絲專頁,給看完這篇文有興趣的女孩兒做參考!大家心動就趕快行動,讓自己過年時能從指尖散發出魅力~今天的分享到這邊結束,謝謝大家的收看,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波波帳號以及Instagram❤️

📍Jenny美甲🚆石牌捷運站1號出口 步行5~7分              

台北市北投區致遠二路112號1樓

🔍波波帳號🔍:緹緹

🔍Instagram🔍:t.i.t.i_8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絲專頁🔍:Jenny美甲(寵物友善🐶🐱)

#光療#光療指彩#光療指彩推薦#光療指甲#光療推薦#光療美甲#凝膠指彩#凝膠美甲#指彩#美甲款式#春天光療過年款 #療癒粉色系 藍色系  #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