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腰線?上衣外套這樣挑,穿平底鞋也擁有三七比例

1 / 1

受夠出門穿跟鞋?上衣單品選對也能擁有好比例,以後出門就換上平底鞋吧。

今天和大家分享開箱Love, Bonito的上衣、外套,讓我們準備漂亮的迎接春節!❤️

短外套是創造新腰線必備單品

這邊說的短外套,不是那種短到只到腋下,這麼極端的短😂,而是短得恰到好處,外套的長度可以比你真的腰線往上挪高一些,這樣的目的就是幫你的身體創造新腰線,也會比較自然喔。

覺得自己腰線太低,穿衣服比例不好看,西裝外套的長度可以考慮買短版一點,這樣穿搭上,視覺會自動將腰線往上移,比例自然就會變好。

Love, Bonito短西裝外套穿搭我分兩種,一種是白色下身,一個是深色下身。

(上圖)深色上衣配上深色下身,利用駝色短西裝外套準確地切出新腰線,比整身穿深色看起來更能營造出三七比例喔。

(上圖)當上衣穿著深色時,駝色短西裝外套搭配米白色,整體看起來更有一至性,而且因為短外套的關係,腰線自動提高,原本白長裙容易給人顯胖放大的感覺也會修飾不少。深色上衣配上深色下身,利用駝色短西裝外套準確地切出新腰線,比整身穿深色看起來更能營造出三七比例喔。

這件短西裝外套前胸口的口袋是真的,整件全內裡、有墊肩,整件無彈性穿起來很挺,因為墊肩的關係穿上瞬間變直角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這件短西裝外套材質比較適合春夏穿(不是冬天厚度),但現在準備春天,天氣忽冷忽熱的狀態穿出去是沒問題的。

而且必須要說這件短西裝外套的駝色是帶灰的,黃皮膚穿起來皮膚並不會暗沉,很加分。

>Love, BonitoBlazer/駝西裝外套

#lovebonito #LBOOTD #lovebonito西裝外套 #西裝外套 #短版外套 #2022穿搭 #網拍開箱 #質感

同色系最棒公式,短+高腰

上身和下身就算穿同色系,也能營造好比例的重點,就是「版型」。

白色穿搭一個重點,短上衣+高腰,這是同色系創造三七比例的最快方式。

千萬不要再認為穿白色就比較顯胖,可以從剪裁、布料的不同,來讓白色更有層次且高級,記得材質選在比較挺一點。

這件Love, Bonito的白上衣看起來很薄透,但其實是有一點厚度,包括整件內裡,所以穿起來不會貼著身形,有一種視覺上既柔軟但其實有點微立體的剪裁。白上衣長度屬於中間偏短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下身搭配高腰,一樣是Love, Bonito的白色短褲,這件短褲褲管比較寬,穿起來自動讓大腿看起來更纖細。挑選高腰下身卻不顯肚子小重點,記得無彈性為第一優先。

因為整身都是白色,上衣千萬不要扎到褲子裡,這樣放在褲子外面會讓人認為這邊是腰的錯覺喔。

對了,白上衣屬於無彈性,但側邊有貼心的小拉鍊,穿脫非常方便喔。

因為現在準備春天,天氣滿奇怪的,有時候太陽出來氣溫回溫,可以穿上短袖,但快要晚上溫度又會驟降,這時候搭配單色外套看起來時髦俐落(我這邊穿的是灰綠色的西裝外套)。

外套部分我就不穿短版,而是利用外套的長度讓裡面的短版白上衣更加凸顯。

>Love, Bonito Halyn Tweed Front Tie Top/白上衣

#lovebonito #LBOOTD #lovebonito上衣 #白色穿搭 #約會穿搭 #三七比例 #短上衣

訂閱更多薛零六,不錯過任何一個穿搭、美妝消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  /   YOUTUBE  /   PopDaily

#LBOOTD #LoveBonito #高個子穿搭 #上班族穿搭 #輕熟女穿搭 #春穿搭 #LoveBonito穿搭 #LoveBonito開箱 #LoveBonito西裝外套 #LoveBonito上衣 #西裝外套開箱 #上衣開箱

主題延伸(妝、髮、穿搭)

主題延伸(高雄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