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也能輕鬆入手!親民又百搭、新年禮物首選

1 / 1

又到了新的一年,也是親戚、同事和好友之間致贈祝福、表示心意的好時機。

逢新春節慶,很適合送閃閃發光的珠寶首飾,祈求未來一整年都能走閃亮亮的康莊大道!

【眼睛睫毛戒,俏皮靈動】

喜歡簡約款式的話,可以選擇造型簡單又輕巧的眨眨眼系列。

纖細的指環部分氣質滿分,加上可愛俏皮的設計,不管是日系還是韓系的服飾,都能搭配的上,為服裝和整體的小巧思加分唷!

不挑人也不挑服飾,適合各個年紀族群的朋友。

▲【LOVELY EYE LASHES】Winky Lashes Diamond Ring 18K Gold

【BEEN THERE系列,夢迴巴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成熟幹練,那就來看看BEEN THERE——巴黎系列,大方且充滿氛圍感,設計靈感皆來自各個國家與城市,望著凱旋門的雕紋、敘述故事的雕刻,珠寶設計也如此,用回憶來闡述旅行。

精緻又大氣,不管在職場還是日常都可以贏得好評,能輕鬆也能正式,讓人一戴上就別具風味。

 ▲【BEEN THERE】Arc de triomphe de l'Étoile 18K Gold

【蛇型指間戒,全場唯一焦點】

想要獨一無二、低調卻精緻,讓人過目不忘的輕奢珠寶,首選絕對是指間戒!

纏在指間上的獨特設計,在光線的照射下反映出最耀眼的光芒,一戴上這款珠寶就氣場全開,令人無法移開視線。

活靈活現的線條繞住指節,細膩工法鑲嵌和製作,全展現在手上。

▲【CROSS FINGER RING】Medusa's Little Pet Diamond Ring 18K Gol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為Lainey YH Fine Jewellery 原始創作,歡迎轉載,轉載敬請註明出處並附上本篇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