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dy諾曼地】台南在地40年手縫工藝MIT手工真皮女鞋

1 / 1

女孩們都知道的♥️”最好看的鞋總是放在鞋櫃深處”,而最常穿出門的鞋一定是最柔軟舒適好穿好走的那雙鞋。

自從上次分享了“Normady 諾曼地”好穿又透氣的真皮休閒豆豆鞋💛最近又看上了一款時尚設計感、厚底內增高球囊氣墊短靴。

-

-

【Normady諾曼地】台南在地40年手縫工藝MIT台灣鞋廠的手工真皮女鞋,推薦給久站、久坐或久走 – 長時間在外工作的女孩,好看好穿又透氣,走路舒適不易累。

🌟如果喜歡小米的分享,可以追蹤 ♥️

PopDailyInstagramFB粉絲團痞客邦請關注、按愛心、收藏、留言~ 謝謝你們🥰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經典時尚俐落黏貼厚底內增高高階版球囊氣墊短靴 - MIT手工鞋- 百搭黑款

(共有四款顏色優雅米、自信藍、率性咖、百搭黑可以選擇)

-

-

✅鞋面材質- 使用的是頭層真皮(牛皮),鞋墊及內裡使用全真皮(豚皮)有彈性、柔軟又透氣,不會悶熱及不適感,也不易有異味喔。

✅採用高磅數馬克蠟線,手工縫製,在鞋面與鞋底使用紮實的T字縫法,好穿的同時,讓整體呈現更加細緻的美感。

加寬楦頭,肉肉腳、高腳背也適合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磁力果凍鞋墊- 是有MIT專利設計的 足弓支撐內增高鞋墊,有立體足弓支撐、能量磁石和後跟立體防拐腳包覆設計;另外隱形厚底增加 「5公分」的足弓支撐內增高鞋墊,拉長身材視覺比例!!除了貼合腳掌、透氣及有顆粒按摩外,前高後高健走設計,還能減壓回彈,減輕走長路的負擔。

橡膠鞋墊-抓地力與止滑效果比一般發泡鞋墊好,耐磨性高,彈性也較好。

魔鬼氈的設計,穿脫更加便利。

❣️另外有提供安心售後服務,只要購買新品以送達日起算半年期間(180日),只要是非人為因素之損壞,脫線、脫膠,都可以免費維修喔➰(皮革外觀磨損等人為或外力造成之損壞,不在免費維修)

🏠店家資訊:Normady 諾曼地✨

🔍店家𝐈𝐆: @normadytw

🔍購買連結:https://ppt.cc/fP1Gzx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ormady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G搜尋🔍 #mini玩時尚 @mini.c8888

📍FB搜尋🔍Mini小米微甜時尚

#小米ㄞpretty #諾曼地MIT鞋履 #台灣製手工鞋 #磁石機能鞋 #短靴 #氣墊鞋 #真皮鞋 #果凍鞋墊 #180天脫膠脫線免費保固 #shoes #ootd #boots #workshoes #mit #popular

#穿搭 #內增高 #穿搭分享 #穿搭日常

#時尚 #love #網美 #網美日常 #網購

#絲襪 #靴子 #秋冬穿搭 #長腿 #穿搭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