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沒戴首飾太單調?5家淘寶飾品店推薦!

1 / 1

人生總有那麼幾次是去參加聚會,發現大家都認真打扮,自慚形穢的時候。不過呢,一個人的氣質與精神不是單靠化妝或華麗的衣服就可以改變的,有時候搭配小小的飾品,就算穿得簡單樸素,也可以提升整體精緻感喔!

今天整理出五家我個人覺得很適合搭配國風服飾,甚至是日常都可以穿戴的淘寶飾品店!

1. 清風女公子

這家店大部分的飾品都是造花液做的,這種造花液作品在台灣總是掏空女孩們的錢包,但清風女公子的價格相對合理很多,做工也很精緻呢!

適合:漢服、旗袍等中國風服飾穿搭

(圖取自清風女公子淘寶店家網站)

2. 尋簪記 原創品牌珠寶髮簪

這家店應該是所有漢服同袍們都聽過的國風飾品店,以販售漢服配飾為主,每一款都細緻漂亮。不論搭配漢服還是旗袍,甚至有些款式搭配蘿莉塔服飾都很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適合:漢服/旗袍/蘿莉塔愛好者

(圖取自尋簪記淘寶店家網站)

3. 發條橘子手作商店

發條橘子這部電影好黑暗,但這家發條橘子手作商店是確確實實的古典公主風格。

價格划算,用的珍珠也都是淡水珍珠,不是那種摳一摳會掉漆的塑膠珍珠~每一款的設計都古典優雅又不老氣,不管是日常配戴、參加婚禮或搭配漢服,都看起來典雅甜美呢~

適合:漢洋折衷穿搭、甜美/公主風穿搭

下面這套首飾超級溫柔超級美!

我自己就買了項鍊和耳環~雖然看起來很浮誇,但其實搭配淺色素面針織上衣就會有簡單卻高雅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石的紫色也是淡淡的紫,雖然知道絕對不是真的寶石,但看起來一點都不會廉價。珍珠則是淡水珍珠唷,一點塑膠感都沒有,還不快買它!

(封面圖、上方的圖均取自發條橘子手作商店淘寶官網)

4. 一念佛珠

這家也不是真的在賣佛珠啦,但就是在每個飾品中都賦予禪意~每個飾品其實不論是什麼場合都很適合配戴。

適合:文青、想在日常生活中添加一點古典氣息的人

下面這款“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戒指” 我有買!以前國高中讀 范仲淹的 岳陽樓記對這句話印象深刻,這款戒指是925純銀,戒圍可以微調喔!

下面的戒指我也買了~

一顆是和田玉,一顆是淡水珍珠,戒圍一樣可以微調,戴起來很有氣質呢!誰說女生一定要有顆鑽戒?玉石或珍珠更彰顯古典氣質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取自一念佛珠淘寶店家)

5. EllaZhong設計師品牌

這家真的超!級!推!

CP值很高,價格便宜但拿到實品是真的很漂亮的~ 不會自己做造型,總會綁個馬尾或公主頭吧?

EllaZhong設計師品牌有各式各樣的髮飾,讓我們在簡單的日常生活中添加精緻感。

就算真的連馬尾或公主頭都不會綁,店裡還有數不清的髮箍可以挑選!!不會讓你看起來披頭散髮的~

適合:不會自己做頭髮造型的手殘黨

底下這款髮箍我有買~出乎意料的是他不是金屬材質,所以戴久了頭不會痛,上面的裝飾不是用熱溶膠黏的,而是用線纏繞上去的,所以不用擔心戴個幾天都掉光光,真的是必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取自EllaZhong設計師品牌淘寶商店)

看到這裡心動了沒?

如果有其他好看、喜歡的飾品店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大家一起來破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