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穿新漢服!五套冬天款漢服強力推薦

1 / 1

冬天不想包得跟粽子一樣?不想穿全台灣媽媽們都有一件的輕薄羽絨衣?找一套溫暖又美麗的漢服來穿吧!讓你又美又保暖~

首先想到冬天,一定不能沒有一套明制漢服。

大明少女風

1. 不羨造物 - 仙宮月兔

這款也是我穿去花博動漫祭表演的漢服,顏色非常粉嫩,比甲上的刺繡跟馬面裙的織金都很精緻。店家還有賣雲肩可以另外搭配造型~

(圖取自不限造物商品圖)

2. 初瀲月 - 榴了個喵喵

雖然貓奴很多,但專為貓奴做的漢服卻真的不多。這款"榴了個喵喵"配色可愛,方領半臂內刷毛又滾毛邊,超級保暖,而且刺繡很密,完全不會骨質疏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面裙則是絨面質感,有養貓的同袍就不怕心愛的裙子被抓爛了呢~

(圖取自初瀲月淘寶商品圖)

3. 十三余 - 海獺與鏡

講到漢服怎麼可能會漏掉知名店鋪十三余?雖然說總是有人說十三余是 "用心做設計,用腳做衣服",但但但真的架不住她這美感啊 (原地陣亡)

這件嫩嫩的藍色真是太美了,海獺與漢服的搭配也很少見呢~

(圖取自十三余小豆蔻兒國風工作室商品圖)

溫柔宋制

誰說宋制漢服沒有冬款?對於喜歡更日常款的漢服同袍來說,宋制真的太棒了,但商家到了冬天總是主推明制漢服。雖然這大概與明朝期間的小冰河時期有關,不過近年來商家終於聽見宋制愛好者的聲音了,冬款宋制漢服越來越多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無衣飲羽 - 鳶尾一夢

這款雖然工期久了一點,但等待是值得的! 褙子不但鑲了珍珠邊還內鋪毛,對付台灣的冬天真的綽綽有餘。

他還有兩種顏色唷,一個是淡淡的粉紫色,另一個是莫蘭迪藍灰色,真的是用盡全力在彰顯宋制漢服的溫婉優雅♥

(圖取自無衣飲羽淘寶商品圖)

5. 織造司 - 四季花牌

織造司是近年來較為平價,做工也不差的一家店。

這次同樣也出了兩色冬款褙子,一黑一紅,不論哪個顏色都又颯又美,適合各年齡層穿。

(圖取自織造司淘寶商品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