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冬季帽T穿搭~嚴選6款帽T,做出休閒甜美的時尚穿搭!

1 / 1
  每年冬天必出的帽T也是今年熱門的單品~每年流行的帽T風格不一樣,2022冬季帽T不止強調寬鬆、oversieze,甚至加長、加寬到連男友、老公穿也完全不違和了~很多女孩都一次包好幾件當情侶裝XD  就是因為寬鬆度夠,能同時滿足S~2XL女孩的穿著需求,穿起來一樣好看,因此成為今年的大爆款。
  這個冬天特別冷,店家們紛紛推出內刷毛的款式,在減齡俏皮的同時兼顧保暖,不用穿很多件,滿足玉米式穿搭的需求,也是今年帽T的重點。今天就和大家分享2022冬季帽T穿搭,嚴選6款帽T,做出休閒甜美的時尚穿搭。

冬季帽T穿搭1:淺紫字母帽T

  這款是今年大流行的oversize版型帽T,版型雖寬,但長度不會太長,搭短褲、短裙比例超棒,搭長裙也不會臃腫、笨重。它是這兩年深受歡迎的馬卡龍紫,光看心情就很好啊!立體QQ毛的USA字母很有特色,也能起到吸引視線、顯瘦的效果。
  領口雖然不低,但連帽能削掉肩寬,下襬又不會太窄,大骨架、微肉女孩都能輕鬆駕馭。平時搭牛仔褲、休閒鞋就很好看,假日換上長裙、老爹鞋,再戴頂和上衣同色的毛帽,讓全身重量平衡,就是可愛又甜美的冬季帽T穿搭了。
購買連結:https://bit.ly/3HIEKIu

👉用氣質滿分的小香風單品,做出冬季獨有的優雅穿搭!

冬季帽T穿搭2:嫩粉字母帽T

  這件跟上一件是同款不同色~太喜歡它的版型,所以回購了粉色~這件的粉不會顯黑,反而讓氣色更好。搭配毛呢褲裙,中長版寬鬆上衣x短版傘狀下著,再露出一大截腿,就能做出微辣的冬季帽T穿搭啦。
  冷颼颼的天穿短褲裙會冷啊,穿上秘密武器假透肉褲襪就完全不冷了!雖然跟皮膚有些許色差,但不會很明顯。搭配大勢的鬆糕底綁帶靴~鬆糕底很有氣勢,也很顯腿細!偷偷塞入3公分的鞋墊,腿長就不會被吃掉,且更顯筆直。包包選擇和靴子相同的黑色,統一率性感。
購買連結:https://bit.ly/3HIEKIu

👉[穿搭] 跨年約會穿搭 | 甜美洋裝&裙裝ootd在這裡!

冬季帽T穿搭3:長版男友風帽T

  寬版帽T年年有,加長版今年特別多~這款衣長達80cm,比很多短洋裝還長,我167cm的高個兒都能玩下半身失蹤,就知道有多長了~衣寬66cm,連平常穿2XL的男生都穿得下,是名符其實的男友風帽T!
  看到尺寸就卻步嗎?千萬不要!今年的帽T就是要長、要寬,才能穿出慵懶感呀~這款寬歸寬,卻不顯胖,超長的抽繩+大大的百寶袋把衣服的面積切割成好幾塊;雖是大落肩,袖寬卻不會太寬,計算得剛剛好,完全不顯壯。泡泡袖也很可愛,是今年流行的設計,而且一樣有保暖內刷毛~不可錯過呀!
購買連結:https://bit.ly/32RDy6T

👉平日實搭,聖誕跨年也能美美的,輕鬆切換on/off多風格的百搭單品!

冬季帽T穿搭4:短版杏色帽T

  不敢穿長版帽T嗎?沒關係,短版也有不少選擇~這款是我今年試穿眾多短版帽T中版型最好的!一樣是超寬版設計,胸寬73cm,但它不像一般的oversize T只是單純的寬,版型超棒,寬得剛剛好,不讓妳胖,只讓妳可愛!
  54cm的衣長偏短,搭長褲紮或不紮都好看,搭短褲比例更棒!挑件西裝外套,將這件搭在裡面,再搭配長度適中的短褲,套上長靴,就能做出率性的冬季帽T穿搭囉。
  這款沒有內刷毛,適合微涼的天氣,也適合南部的女孩~天冷時也不用怕,搭件發熱衣、罩件大衣一樣能美美出門:)
購買連結:https://bit.ly/31B6LlH

👉[敗家] Love, Bonito讓我陷入紫色風暴 | 新加坡女裝品牌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冬季帽T穿搭5:卡通圖騰帽T

  卡通圖騰帽T是一定要買的啊~帽T本身就有減齡效果,卡通圖騰又是可愛的保證,加在一起就是吸睛!這款有厚厚的內刷毛,適合怕冷女孩;淺淺的混灰底色讓它不無聊;字母+小熊時尚度十足,可愛卻不幼稚,女孩能穿,輕熟女、媽咪穿也不會尷尬。
  也是寬版的,胸寬有67cm,但版型很優,完全不顯胖!衣長60cm非常好搭~平時搭配牛仔褲、男友褲、老爺褲、短褲都好看,出遊或約會時換上短裙,一樣俏麗甜美。善用小技巧,就能穿出美美的冬季帽T穿搭啦^^

購買連結:https://bit.ly/3qVH2x4

👉moz瑞典駝鹿『小方糖口袋水桶包』穿出你的百搭簡約風

冬季帽T穿搭6:傘襬鐵灰帽T

  這款下襬沒有縮口,還有傘襬設計,對下半身肉肉的梨形女孩非常友善。它是大寬版的,也有落肩袖,但保有腰身,加上傘襬加持,完全不顯胖!
  長度偏長,我穿只有露出短褲的下襬,差一點就能做下半身失蹤了,側面能完美地遮住屁屁;領口較低,又有亮色、超長的抽繩,可以帶出縱長線條、切割寬度,修飾度很棒。袖子雖寬,但袖口有鬆緊縮口,增添玩心。
  簡單搭配皮短褲、大流行的鬆糕底綁帶長靴和字母貝蕾帽,就能做出充滿個性的冬季帽T穿搭。  

購買連結:https://bit.ly/3pHdDFe(可能已下架,請私訊詢問^^)

👉[穿搭] 2021秋冬還在煩惱貝蕾帽怎麼搭?TOP5貝蕾帽穿搭技巧、造型!

  今天的冬季帽T穿搭不知道大家喜歡嗎?如果覺得對妳的穿搭靈感有幫助,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妳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帽T穿搭 #帽T #刷毛帽T #帽T推薦 #帽T介紹 #平價帽T #冬季帽T #帽T搭配 #帽T怎麼搭 #帽T穿搭技巧 #oversize帽T #寬版帽T #長版帽T #休閒穿搭 #PUFII #WAS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