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櫥 Top 4 最愛牛仔褲品牌/款式推薦!

1 / 1

有人和我一樣最愛的下半身單品就是牛仔褲了嗎?有多元的版型、褲長、刷色、風格,可率性可時髦。太愛牛仔褲所以這次和大家分享 Top 4 最愛的牛仔褲品牌/款式!( 我對牛仔褲的三大要求:高腰 、磅數夠、版型佳 )

1. Topshop  (我的摯愛)

英國快時尚品牌Topshop,優點是可以選褲長 ( 有分嬌小、正常、高個版 ),再來就是布料硬挺、磅數高很修飾身形!推薦大家:俐落的straight直筒/ 復古的dad老爹 / jamie緊身這三種款式。

  提醒:現在只在ASOS網站上販售,可以多關注,趁打折購入才划算!

2. ZARA 、Pull & Bear

ZARA及Pull & Bear的牛仔褲每到打折季都會忍不住買一件,個人最愛版型合身不緊身slim/ mom jeans系列,布料硬挺、夠高腰、刷色好看,但有時候褲長對小個子來說較長,可能要反摺或修改!

3. GAP

從沒想過會在GAP買牛仔褲,但自從前陣子買了件mom jeans就驚為天人,其他款我沒穿過,不過這件非常推薦!這款推出的刷色基本百搭、夠高腰又顯腿直,小個子也可以駕馭,重點是不到千元,推薦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是這件:

https://www.gap.tw/pdp/000546938/1_000546938_H106-10991

4. nuhi

韓系品牌nuhi主要是韓貨及自訂款品牌商品,其中最熱賣的就是牛仔褲。推出的款式通常為偏直筒的修身版型、褲長對小個子友善。nuhi的牛仔褲舒適度和材質都很優秀,也是大家都能駕馭的百搭款,非常值得購入!

一件好看好穿的牛仔褲可以穿好幾年,以上價格最貴約1000元出頭,是我買過最推薦的4個品牌和款式!喜歡的話大家可以去試穿、評估看看適不適合自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