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衣這樣保養!CP值超高的除毛球機!

1 / 1

每年冬天最期待的事情就是穿毛衣,不只是觸感溫暖柔軟之外,毛衣也是穿搭的好幫手!膨袖毛衣、素色毛衣、高領毛衣、印花毛衣,隨便挑件毛衣再搭條褲子就很有型!

每次穿著穿著都沒有感覺,但是往往隔年換季拿出毛衣來時,就會忽然發現它不知道什麼時候長了毛球!於是我買除毛球機的這個念頭就一直在我心中,直到最近終於看到便宜好入手的機器,然後在使用之後也覺得超滿意,所以想跟大家分享~

這次要分享的除毛球機是我在大創DAISO買到的,這樣一台只要49元!!!

機器要裝兩顆電池,裝完電池後拔開保護蓋就可以使用了!然後機器還很貼心的附有小刷子,這用來清理除下來的毛球還蠻方便的!

想起我曾經買過要三百多元的除毛球機後,真心覺得要是當初知道大創有賣就好了啊~

(除毛球機已使用過,所以看起來髒髒的)

因為才49元,所以一開始我也沒有抱太大的希望,但是看到清理下來的這坨毛之後,我整個非常雀躍地去我的衣櫃找尋各種起毛球的衣服們,整個成就感滿點!

左邊是穿了好幾年的羊毛襪,右邊是剛除過毛球的同一雙羊毛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真不敢相信我的襪子好像起死回生一樣,看起來好像回到當年剛收到的樣子!

明明都是剛洗完的襪子,左邊的看起來就像沒洗乾淨!

接著我又拿了一雙在寶雅買的平凡普通襪子,因為是厚襪子的關係,所以起毛球的程度都還蠻明顯的。

上面是還沒除過毛球的,看看下面除過毛球後,根本是襪子整形術啊~

在除毛球的過程中,我還意外的發現這個!

我除下來的毛球,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在機器裡變成一小球毛毬了~我看到的當下整個被療癒了一下,甚至還有點捨不得丟掉!哈哈哈😂

那以上就是這次分享的除毛球機開箱啦,我個人是覺得真的還蠻好用的!雖然除毛球似乎也會傷到衣物,但是看到除完的成果後,我自己還是覺得除一下會比較好。

雖然衣物可能會慢慢壞掉,但是至少比滿是毛球後,好像沒辦法穿出去還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至於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這款除毛球機是使用電池的,用電池好像不太環保!如果可以的話就買個充電電池,盡量用更友善的方式生活吧!

▎除毛球機資訊

購入地點:大創DAISO

價格:49元/台

評價:◆ ◆◆◆◇

(少的一顆星是要用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