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妳成為腿精】各類型靴子穿搭教學

1 / 1
大家新年好啊~~新的一年開始決定要來給大家一系列的靴子穿搭,身為155俱樂部又梨形身材的我,總是想著怎麼穿才能顯瘦顯高,今天就帶大家看五款不同類型的靴子,如何穿出高瘦並且修飾腿型,讓你成為眾所矚目的腿精!!!

Grace gift美戰聯名膝上靴

身為美戰迷的我,Grace gift這雙聯名鞋一出來,說什麼也不想錯過,他的靴口是做貓咪的耳朵造型,我真的覺得可愛到太犯規了,他整雙鞋是做麂皮的材質,非常地貼腿,膝上靴非常適合搭配短裙或是短褲,露出大腿中間那一節,讓整個下身的比例都有拉長的錯覺。

Grace gift白色及膝靴

大家是不是都會擔心白色的靴子會有放大的效果,其實在買的時候也有點擔心,但我當時實在太想要白色的靴子,收到時覺得穿起來十分高級,這雙的效果也蠻修身,比較貼腿,無法塞褲子,我搭配的是短洋裝,整體看起來比例會很好,很高挑。

Grace gift X Cos聯名踝靴

好吧!不可否認我就是COS的大腦粉,光是他這系列的聯名鞋,我就買了4雙XD聽起來很瘋狂,但真的太好穿也太好搭,踝靴就是個可以隨性搭配的單品,可以像我一樣搭配洋裝,也可以搭配褲子就比較個性的感覺,若整個秋冬只能買一項單品的話,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踝靴。因為我的小腿是屬於容易水腫的體質,所以我不會直接穿踝靴搭配短裙或是短褲,會讓整個腿看起來又粗又胖,只要露出小腿一點點的那一小截即可。

Grace gift X 薛妞妞聯名踝靴

這是最後一雙的GG鞋介紹,一不小心就買了超多Grace gift的鞋子,這雙是直接被我穿壞掉我才讓他退役的,這雙我也超喜歡,第一它非常舒服好走,明明有點高度,但完全不影響行走,第二他也是一雙踝靴,踝靴就是很好搭配,圖中我是直接搭配裙子,讓整個比例看起來很好,不得不說GG的鞋子真的都很好穿,家裡八成的鞋子都是GG的。

Pazzo 黑色襪靴

這雙黑色襪靴非常的舒服好穿,我最喜歡搭配小洋裝,會讓整個比例看起來很修長,襪靴也是比較貼身軟的材質,沒有辦法塞褲子,建議搭配洋裝或是裙子會更合適喔。

以上就是我的各類型靴子穿搭教學啦,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也歡迎大家跟我分享你們喜歡什麼靴型又或者我沒有分享到的靴子都可以喔,以上打完收工,謝謝大家。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及追蹤喔。

也歡迎大家來IG找我跟我聊聊:https://www.instagram.com/celine773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靴子 #膝上靴 #踝靴 #襪靴 #及膝靴 #gracegift #pazzo #聯名鞋 #穿搭 #poper耍漂亮 #oo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