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love無鋼圈內衣,舒適有溝我都要!美麗何必犧牲

1 / 1
嗨嗨大家好~我是健兔!第一次帶來穿搭的內容,希望大家會喜歡,因為今天要分享的無鋼圈內衣我試穿了一個禮拜真的超愛,是我目前為止穿過最滿意的一款,兼顧機能與美觀,舒適放鬆的同時還能小露心機💓不管妳是大胸、小胸都必須擁有。

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就是Anlove的無痕內衣套組,以前總追求胸前要有大深V才肯罷休,現在越長大後更加注重穿著上的舒適度,偶爾想脫離鋼圈的束縛,試過很多無鋼圈內衣或無痕內衣,缺點不外乎就是胸型不集中、容易跑杯等。

這次嘗試Anlove就在想:「你到底能多好穿,我倒是想見識一下。」抱持這樣的心情開始試穿,穿上的那刻確實很讓我驚艷!專屬乳膠水滴杯下厚上薄,回彈性高、不易跑杯,而且胸下有加彈性膠條,下緣不捲邊。高達37%的彈性纖維,使集中效果更佳,只需要照常把胸部往內撥就可以輕鬆獲得一對圓潤美胸😳

這次收到的Anlove內衣褲有三個顏色,有黑色,膚色及藕粉色,款式簡單、純色百搭,後背的內衣扣也不明顯,肩帶即使露出也是好看的,穿上擁有心機美背。

有粗、細兩款肩帶,粗肩帶款除了穿起來很穩之外,視覺上更修飾背部線條及副乳,63%尼龍材質,穿起來親膚舒適、貼合身型,涼爽不悶熱。乳膠內杯也有很多氣孔設計,除了沒有胸部被悶住的感覺,也比較不易滋生細菌!再加上最近疫情沒去健身房嚴重發福,我依然可以穿得下Anlove的無痕內衣褲套組,彈性十足,穿起來完全不緊繃!

藕粉色

藕粉色俏皮中帶有質感,肩帶比較細搭配削肩白T也很可愛,這款的肩帶比較細一些,大胸穿起來依然能有集中效果。

膚色

這款是粗肩帶,穿起來比上一款來得更穩,推薦大胸可以入手粗肩帶款。有些人會覺得膚色是阿嬤色,完全不會好嗎🤣當我穿白襯襯衫或白T時絕對少不了它!穿起來一點也不透,也不會有一般內衣的蕾絲痕跡。

黑色

壓軸是我最愛的黑色,恨不得多囤幾套😍跟膚色一樣都是粗肩帶,無敵百搭款,想小露性感也可以,不知道穿什麼無腦配就可以了。

也帶給大家穿搭示範,透膚襯衫搭配黑色無鋼圈內衣絕對不出錯,一路上走走跳跳後還是能呈現自然飽滿的胸型,搭配蛋糕裙及馬丁營造酷甜風,我真的很愛這樣的搭配,而且這樣穿起來非常透風、涼爽,激推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褲的部分是也是無痕的設計,不是一般廉價的款式,中間還有一片棉質的襯,接觸到私密處很柔軟、舒服,穿起來也相當透氣,重點是無痕的設計讓我穿緊身褲或leggings時沒有尷尬的內褲痕!

其實讓我最最最喜歡的部分是內衣罩杯中間有做連接,這樣的小細節能讓胸型集中不跑位。一般無鋼圈內衣最討厭的就是清洗完後罩杯會跑掉,還要自己把它調整好,懶人如我真的很困擾😩而且通常這樣的無鋼圈內衣也無法做出集中效果。

如果你也追求穿著的舒適性,又害怕無鋼圈內衣沒有集中效果,肯定要給Anlove無痕內衣套組一個機會,穿上後你會想把以前的無鋼圈內衣都丟掉🤣

Anlove無痕無鋼圈內衣,讓我輕鬆擁有圓潤美胸!

❣️對ANLOVE無痕無鋼圈內衣有興趣的水水們歡迎參考以下網站

Anlove無痕無鋼圈內衣這裡買➤https://bit.ly/3FSOleZ

訂購專線➤02-26026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