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正能量語錄

1 / 1

過去的2021ㄧ年,每天認真過每一天的生活,也認真經營手上的 #電商

我也從不把他當成生意在做,而是從生活中簡單分享生活與美好。

或許,對於眼光狹隘的人會有些耳語。其實這世上有太多替你下結論的人,我認為沒必要活在他人眼裡或死在他人嘴裡!

當你自我意識到,身為一個女人就必須成長,女人賺錢不一定是責任,但一定是尊嚴!也是提升自我的價值。

人最大的成熟,是懂得尊重別人的不同,每個人的成長背景和思維方式不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正成熟的人,懂得尊重別人的不同,有了這份尊重,不管親情、友情還是愛情,就多了份難以磨滅的堅韌。

請記住,允許自己與別人不同,讓你特立獨行。

允許別人與你不同,則讓你海納百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 #2022語錄 #ootd #life #girl #girlsdailytw #beauty #beautiful

#beyourself #소녀 #일상 #꾸안꾸

#女の子 #女人 #穿搭 #健康 #美麗 #保養 #心情 #語錄 #成長 #勵志 #斜槓 #正能量 #正能量生活 #思維成長 #ISG社交電商 #ISGREAT美好生活 #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