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 2022跨年|穿搭&LIGHTROOM調色

1 / 1

哈囉嗨嗨!大家今天笑~嘻希了嗎?

今天又是有穿搭分享的一天~首先先祝大家 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穿搭分享

這次的穿搭是我跨年當天所穿的裝扮,選擇的是黑色的西裝外套及墨染紋的圓領上衣,再配上新買的透明殼殼包。

這是我難得發黑白穿搭,因為我其實比較喜歡顏色較繽紛的衣服,看起來比較活潑。(要不然每天都被生活摧殘,臉色太差了o(≧v≦)o

冷冷DER冬天我選擇這樣穿是因為想要較為帥帥俐落的跨年裝扮,要不然衣服都偏可愛(?),再加上我當天早上材整理了房間及衣櫃,找到好久沒穿的潑墨紋上衣就覺得需要穿一下他,畢竟他很好看~~

其實圓領的上衣我基本都一定會搭一個內搭,因為我自己覺得臉跟下巴偏圓,圓領會讓臉更圓。再帶一個項鍊配飾增加無領子的層次感也是很重要的!!

統一色系的不貼身西裝外套,層次感是非常重要的,要不然整體就會較於扁平,身體曲線不明顯,就會像是穿大人衣服的小孩,一定要多注意比例及層次感歐!!

LIGHTROOM調色數值

曝光: -0.4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比: -34

亮部: —34

陰影: +84

白色: 0

黑色: +49

色溫: -36

色調: +1

自然飽和度: +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飽和度: -39

清晰度: +20

☻左:調色後      右:原圖☻

為了符合冬天的感覺,我這次色調基底是藍色~有沒有感覺冷冷DER啊?

但大家一定要多穿衣服,不要感冒啦!

許下新年願望,為自己的2022加油!

今天的小TIPS,你記下來了嗎?

那祝各位 今天明天每天笑~嘻希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te: 2022.01.02

Edit Image: Lightroom (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