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必做光療款式推薦!這款式過年也很適合呦~

1 / 1
在這個充滿聖誕氣氛及跨年氛圍的12月,女孩們該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吧~這次緹緹做的光療主色是紅色,原本不太敢嘗試怕會顯老,結果做出來...想知道做出來的效果如何,就把這篇文章看完吧!

❤️紅色系列光療

紅色帶給人的感覺是比較顯眼、強勢,所以我另外還有搭配白色去做調和~做出來很有女人味又不會太過成熟,重點是很顯白!!會想做這個是因為配合聖誕節的配色,又加上紅色也很適合過年,因此我選了今年冬天很火紅的爛蕃茄紅配上雪白色~雪白色的地方我搭上金色的雪花,搭出來特別夢幻,中間我還做了一個紅色漸層,這樣一來不會過於單調,也不會太過成熟!

穿搭的部分緹緹發現紅色光療配上黑色系上衣會走一個比較偏女人味的風格,那配上淺色系的衣服比較甜美風!就看各位女孩們今天想走哪個風格,這個光療讓你時時都當百變女王,擺脫一塵不變的感覺!

緹緹一樣是在我推薦很多次的「Jenny美甲」做的呦~我跟闆娘姊姊說我想做聖誕款式及紅色系,闆娘就幫我搭配出這些顏色,還跟我說怎麼搭比較不顯老!上面的圖案也是闆娘自己的設計,過程中闆娘也很有耐心的跟我討論,每次闆娘的設計都讓我驚豔,每個月都捨不得卸甲,緹緹一樣會在底下附上「Jenny美甲」的紛絲專頁,給看完這篇文有興趣的女孩兒做參考!大家心動就要馬上行動,過年前給自己換個風格吧~一月份已經可以預約囉,趕快去搶時段,不然闆娘的時間很容易被搶光光!那今天的分享到這邊結束,謝謝大家的收看,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波波帳號以及Instagram❤️

📍Jenny美甲🚆石牌捷運站1號出口 步行5~7分              

台北市北投區致遠二路112號1樓

🔍波波帳號🔍:緹緹

🔍Instagram🔍:t.i.t.i_89

🔍粉絲專頁🔍:Jenny美甲(寵物友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療#光療指彩#光療指彩推薦#光療指甲#光療推薦#光療美甲#凝膠指彩#凝膠美甲#指彩#美甲款式#冬天光療#聖誕 #療癒紅色系 過年 #12月 #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