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氣質滿分的小香風單品,做出輕熟女孩獨有的冬季優雅穿搭!

1 / 1
  這個冬天超流行小香風單品,幾乎每家店都有出,不知道大家入手了嗎?小香風單品不但是氣質的保證,也很有正式感,很受男生、長輩歡迎,因此非常適合穿去約會、聚餐、吃尾牙,甚至過年見長輩、見家長也可以穿。
  小香風單品本身就很有特色,充滿設計感,是主角級單品,只需簡單搭配素色單品就能得體又甜美,不論選什麼色的款式都可以做出很棒的效果。今天精選了4件氣質滿分的小香風單品,做出輕熟女孩獨有的冬季優雅穿搭!

小香風單品1:針織外套

  類似的外套今年各品牌都有出,我這件是在GU買的~有小香風外套獨有的粗花呢風編織格紋和從領口延伸到下襬的Y字拼色,左右兩側也有翻蓋口袋,並鑲上精緻的釦子。袖口和下襬的黑色滾邊讓外套更有特色也更顯瘦。

  粗花呢風編織法經典卻不老氣,搭配裙裝、靴子很甜美,搭配牛仔褲、休閒鞋也沒有違和感,實穿又百搭。過節、約會當然要搭裙裝呀,想用黑x白打造成熟淑女感,所以選擇黑色背心、短裙打底,讓外套更加亮眼,再用黑色長靴和手提包做出俐落印象,最後戴上白色貝蕾帽,讓穿搭更柔和、更有氣質。

小香風單品2:短褲裙

  今年也有很多店家賣小香風短裙、短褲!MiFi這款很特別,是短褲裙~在短褲外面多車一片布,做出短裙的假象,其實是短褲。布料故意做得斜斜的,做出不對稱的感覺,再用珍珠釦固定在褲子上,右側做了假口袋~有滿滿的設計感。

  即使是大格紋也有很好的修飾度,酪梨身形或微肉女孩也不用擔心,能安心穿。小香風單品就是耀眼啊,上衣、褲襪、靴子通通選用黑色,來打造簡約風,再用騎士風皮外套帶出率性感,最後戴上和外套相同顏色的報童帽統一帥氣感,將視線向上提,讓穿搭更亮眼。

小香風單品3:針織上衣

  小香風單品很多元,除了常見的黑白色系,還有馬卡龍色的,連針織衫、雪紡上衣、開襟背心都能看到小香風設計。這件HARPER的針織上衣就是其一~它雖然沒有小香風單品常見的編織格紋,卻保有Y字開襟、珍珠釦和翻蓋設計,是小香風的延伸。

   這件很特別,是針織拼接紗質的,衣服本體是細緻的針織,袖子是透膚雪紡紗。版型合身,能凸顯好身材,透膚袖讓手臂若隱若現,更有女人味!淺淺的杏色加上小香風設計、珍珠釦點綴讓它更顯典雅,搭配長裙、短靴,再戴珍珠元素的小配件,就能打造冬季獨有的優雅穿搭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香風單品4:披肩

  小香風單品也可以用配件來表達,這件MIUSTAR的格紋批肩很有貴氣感~使用白底拼黑線,四周用黑X金織線滾邊和抽鬚來營造奢華感。最特別的是它有袖子,可以當罩衫穿,也可以當披肩,摺一摺還可以當圍巾,讓它擁有高C/P值。

  內搭保暖的毛衣、短褲,再搭配刷毛褲襪,外罩這件批肩,就是保暖又貴氣的優雅穿搭了。因為衣著料子偏軟,小物就選硬挺一點的來打造俐落感。皮革短靴的V字設計能拉長腿長,小方包能呼應批肩的氣質感,貝蕾帽讓穿搭更完整。

  今天的小香風單品優雅穿搭不知道大家喜歡嗎?如果覺得對妳的穿搭靈感有幫助,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妳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香風單品 #小香風 #優雅穿搭 #氣質穿搭 #約會穿搭 #跨年穿搭 #出遊穿搭 #過年穿搭 #輕熟女 #年節穿搭 #見長輩怎麼穿 #好感穿搭 #冬季穿搭 #GU #HARPER #MIUSTAR #東區M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