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適零著感的無鋼圈內衣,也能穿出渾圓豐挺的效果!LaBome 拉波米無鋼圈內衣&塑褲開箱!

1 / 1

之前有網友問我,有沒有好看又好穿的 #無鋼圈內衣

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因為我不喜歡內衣的束縛感,所以都會挑選軟鋼圈或是無鋼圈的內衣,穿起來的舒適度絕對是最重要的,但也絕對要好看!穿起來胸型要集中好看,內衣本身樣式也要好看!🥰

⬇️先來看我超用心拍攝的詳細開箱影片吧!

㊙茉茉讀者專屬傳送門 12/27~1/5

https://labome.1shop.tw/momo

內衣👉任選4件再打88折

無痕塑褲👉任選3件再打88折

不想一次買太多件,也可以單件團購價入手喔!品質超好的無鋼圈內衣、塑褲全部百元價,非常好買喔!💪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波蕾貝卡 A10082

這一款有S~4L多段尺碼,大小胸女孩、棉花糖女孩都適合!這是他們獨家開發的無鋼圈涼感貝殼罩杯,這個版型相當厲害,它不挑胸型,誰穿都能深溝立現!貝殼罩杯外有側壓加強片,完整包覆副乳,下襬織帶加寬,完美托高胸型,像我現在都B罩杯小奶了,穿起來胸型還是很漂亮,集中包覆的效果我很滿意。❤️
它的舒適度也不是蓋的,使用WINCOOL涼感紗面料,吸熱慢、散熱快,一接觸皮膚體感溫度立刻降2度,罩杯內側是透氣洞洞網布,吸濕排汗的效果很好,容易流汗的天氣不會積汗在罩杯裡,冬天穿著也不會冷喔~而是舒適恆溫的感覺。
如果預計可能大部分的時間會走動的日子,我就會穿這件,相當舒服好活動,也不容易位移,不用一直分心去喬奶喔!還有因為它是全素面的,所以如果是比較貼身的衣服就可以搭配這件,才不會透出蕾絲的痕跡。

親親羽紗 A10065

這件也是素面無痕的款式,但是它胸前有透膚網紗,所以除了比較貼身的衣物之外,它也適合拿來搭配V領、領口比較低的衣服,防走光也很好看。
它是無鋼圈低脊心設計,罩杯採用羽感親親棉,觸感相當柔滑親膚,吸濕排汗又透氣,也不容易起毛球,罩杯內側有獨特心機月芽片,這是讓胸型更集中的小秘密,腋下及後背片都是採用高機能布,布料的彈性非常好,可以高機能雕塑,可以撫平背後及腋下的肉肉,而且它是雷射無痕收邊,不會擠肉肉喔!雖然它是能幫助肉肉歸位的雕塑機能布,但是穿起來零著感不壓迫,穿一整天還是相當舒服的。

舒雲Véra A10077

怕冷嗎?選這一款就對了🥰
這款幾何條紋花邊蕾絲高雅有氣質,手感柔軟細緻,是很日系美型的款式。
這件也是我最喜歡的一件,它的機能設計真是讓人跪了!別的先不說,它罩杯內層居然有一顆負離子火山石,可以讓胸部脂肪保暖放鬆,更能舒適減壓。罩杯內襯是縲縈纖維,吸濕抗菌、柔軟親膚。
它是低脊心設計,適合胸骨容易有壓迫感的女孩,側邊12公分高斜邊完整包覆腋下脂肪,背片是FREE CUT 任意裁設計,更滑順貼合肌膚,妳們可以看到它穿起來胸型也是沒話說,有漂亮的事業線,穿一整天很舒服沒有壓力,也很穩定好活動。

沁甜Bella A10081

這件是絕美的歐風蕾絲款,它是進口蕾絲,質感超級好的,不只外型仙氣飄飄,它的機能也是超仙的,穿過就知道什麼叫輕薄貼身零著感!
它的內襯是均薄天然乳膠罩杯設計,我以前只知道乳膠可以拿來做枕頭,都沒想過能用在內衣上,這內襯手感很好,穿在身上透氣散熱,又有很好的彈性,穿起來超舒服的,就好像胸部睡在乳膠枕上的感覺。
兩側還有月牙托片,是FREE CUT 任意裁設計,更能貼合身型,讓雙峰更聚攏,斜邊也加高,腋下有12公分天鵝絨雙插片,側邊還有兩個短插片,增加支撐力,穿起來更穩定,可以很自在的活動,也不用擔心內衣會跟著動來動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我一直覺得新年穿新內衣可以帶來好運氣,而且內衣也是有使用壽命的,記得檢查一下手邊的內衣,把已經老舊鬆弛的淘汰掉,內衣也要除舊布新喔!❤❤❤

㊙茉茉讀者專屬傳送門 12/27~1/5

https://labome.1shop.tw/momo

內衣👉任選4件再打88折

無痕塑褲👉任選3件再打88折

不想一次買太多件,也可以單件團購價入手喔!品質超好的無鋼圈內衣、塑褲全部百元價,非常好買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