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er總點評 艾蜜莉也在背?盤點2021最必背5款肩包,讓妳一路漂亮到明年!

1 / 1
2021再不到一周就要過完啦,今年的妳是不是也入手了不少新歡,也淘汰掉了一些舊款,或是已經不適合自己的單品? 許多包款來來去去的,到底買哪款才不退流行,本篇來幫大家做總整理了! 盤點今年最漂亮、最百搭、最值得入手的5款肩包,不管是情侶約會、姊妹聚餐都適合,讓妳一路漂亮到明年

高價位

#MarcJacobs

說到MJ包,女孩們一定看過最受歡迎的包款「Snapshot 相機包」。而2021年又推出兩款新系列「The Moto Shot」及「The Glam Shot」。其中「The Glam Shot」將原始的粗吉他式背帶換為金色鍊條,與經典的雙J logo呼應,更增添了幾分優雅與知性,背出門約會或出席重要場合都沒問題!

Marc Jacobs The Glam Shot 21

NT$16,200→ 心動這裡買

#PolèneParis

原本是小眾品牌的Polène,因出現在影集《Emily in Paris艾蜜莉在巴黎》而紅透半邊天。影集中充滿法式女人味的 Camille就是背這款N1 Mini Trio Noir,外型簡單俐落,上蓋與包體運用不同的材質堆出層次性,搭配半月形的金扣與金鍊更顯質感,想當法式女人的姊妹別錯過這款!

Polène Paris N1 Mini Trio Noir 

約NT$10,800→ 心動這裡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價位

#MyStoryandI

漂亮女生一定不能錯過台灣設計師品牌My Story and I。此款『精靈號角腋下包』有獨特的鐵灰色、及焦糖棕色,一年四季都能成為穿搭上的亮點,不管甚麼天氣都非常百搭。品牌使用的是平紋牛皮,手感柔軟又滑順,價格方面也符合小資女的需求,讓女孩們不用花大錢買精品,也能享有同等的漂亮質感!

My Story and I 淘氣魔法使:焦糖棕

NT$2,980→ 心動這裡買

#StandOil

Stand Oil是來自韓國的小眾品牌,名稱取自用來讓顏料更平滑的油,意指品牌使用皮革非常光滑好摸。設計以簡約、都會幹練為主,幾乎都是單色系,但每個款式都有非常多顏色可以選擇,從辦公室日常到特殊場合都能夠搭配!價格也容易入手,不少電商平台有在做此牌代購。

Stand Oil Fluffy bag

約NT$3,000→ 心動這裡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eomim

來到最後一個推薦包款啦!同樣是來自韓國的小眾品牌Yeomim,此品牌走的是低調、簡約、以及實用性,Yeomin的所有包款外觀上沒有印任何logo,標誌是縫在內裡的,內部容量偏大,非常適合每天上班上課的女孩當通勤包使用,同時又不失質感,每天閃耀著皮革的光澤~

Yeomim half moon bag

約NT$2,760→ 心動這裡買

本篇彙整了5種來自國內外,從價格從高到低的肩背包。這些包包不僅手感好,更有品牌各自獨特的設計,除非常百搭以外,也是不會輕易被流行淘汰的必收款!各位還在苦海尋包的女孩一定要收藏起這篇,趁著農曆新年前,也幫自己買個包包,一起開心and漂亮一整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