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加分的約會造型懶人包!7種甜美帽款、髮型推薦

1 / 1

陰雨綿綿的冬天,你也有頭髮容易扁塌的煩惱嗎?好不容易精心打扮,約會前怎麼可以讓頭髮毀了你的完美造型呢!在秋冬穿搭上最適合搭配一點特別的小巧思,以下分享幾個約會甜美造型,戴上這些帽子、髮式,讓你的約會穿搭更亮眼吧!

毛絨漁夫帽

今年冬天又開始流行起的羊羔材質漁夫帽,在各大歐美/韓系KOL或是網拍上都可以看到這種帽款的蹤影,無論是黑色、白色都很好做搭配!

八角貝雷帽

比較有個性一點的女生可以參考配戴貝雷帽,除了造型提升以外,這種帽型也很可以修飾臉型,顯臉小喔!

英倫復古帽

穿著素色洋裝或是毛衣時,可以搭配如圖中的英倫復古帽,不會太過浮誇,但又低調的帶有一點小小的可愛造型感,約會時可以展現出甜美的感覺

照片取自 @hato_studio@anan._0526

毛呢大帽簷帽

就如同夏天大家會帶太陽帽一般的存在,喜歡比較顯眼、造型感的女生,冬天很適合換毛呢材質的大帽簷帽來做穿搭上的搭配,增添時尚感!

法式禮帽

如果有比較正式一點的場合,很適合選擇法式禮帽,不但很有歐式復古感,也可以帶給人很優雅、氣質的感覺

照片取自 @hato_studio@anan._052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歐美髮夾

擺脫大家過往對於大媽鯊魚夾造型的既定印象,今年大髮夾的流行突然崛起!只要在髮夾的材質和款式上精心挑選,將頭髮使用大髮夾盤起來,可以變成一種很優雅、甜美的造型搭配!

法式低捆綁包頭

過往大家都習慣將包包頭綁得越高越好!但近年來悄悄地已經變成低捆綁包頭才是真正的時髦,如果不喜歡戴帽子的話,可以試試看這樣的編髮造型,只要兩個髮圈就能簡單搞定!

已經看膩自己一成不變的造型了嗎?除了平常簡單的直髮、捲髮髮型,外出時再配戴一些有特色的帽子、髮飾,在穿搭上會讓人突然有為之一亮的感覺!下次約會時,不妨就先從這些小搭配品開始著手準備起吧!

#Poper耍漂亮 #年度熱門造型 #甜美穿搭 #約會穿搭推薦 #帽子 #穿搭推薦 #秋冬搭配 #髮式 #波波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