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編髮造型推薦,甜酷女孩風雙馬尾或是空氣感低馬尾製造浪漫氛圍感

1 / 1

小編平時起床時偶爾會用電捲棒製造蓬鬆感,但是頭髮比較油塌的時候可以利用編髮讓頭髮看起來有造型給人清新感,或是遇到聚會有活動的時候可以用雙馬尾編髮搭oversize 西裝外套製造英倫搖滾風格,頭髮挑染完也可以跟造型師指定喜歡的編髮款式製造層次感,洋裝穿搭加上低馬尾可以產生氣質成熟氛圍。2022年編髮造型推薦,參考日本跟韓國人氣造型雜誌選出編髮造型推薦。

1. 低馬尾編髮難度兩顆星,可以先綁一個低馬尾公主頭然後再用馬尾收合到低馬尾裡面,整體可以呈現俐落的上班族視覺但又不失去溫柔感。這個編髮困難度不高可以做平常生活造型,不會很突兀。

2. 高馬尾丸子頭難度三顆星,高馬尾適合活動宴會的高領穿搭,可以讓視覺往上移轉移重點,先綁高馬尾反折然後綁低馬尾麻花辮在整個拉蓬松感,再收合到高馬尾辮子裡就可以做出簡單的高馬尾頭,讓整體造型變得時髦慵懶。如果是搭配露背裝,可以不用把低馬尾收起來讓整體感有亮點呈現,可以加上不要過度浮誇的髮飾或是耳環搭配(因為編髮已經很明顯了,髮飾可以不用很搶眼)

3.除了日本的編髮不變流行,還有韓國IU編髮,也可以參考陸劇因為演出《傳聞中的陳芊芊》爆紅的趙露思,

圖片來源:IG@ye1zzi、IG@gudeminami

不洗頭靠「編髮」矇混一週!懶女人必學的「出油頭髮」綁更好看的3種髮型 

小編讀完bella 這篇不洗頭也可以美美的文章完全被打中,根本女人知己,尤其在冬天衣服穿得很厚重樸素的時候也可以有穿搭上的變化,換一個髮型像換一個人一樣,10款日系低馬尾編髮造型教學也很直得收藏,裡面列出了從可愛到成熟的編髮變化,不太善於編髮的普通人可以直間把造型給髮型師看,也可以產生小公主般的造型,希望2022年編髮造型推薦可以對讀者有幫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