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UP:: 約會必備飾品,為你的今日穿搭加分💎

1 / 1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到啦!在這裡先祝各位漂亮小姊姊聖誕節快樂🎄;今天的你將如何渡過這特別的節日呢?是與朋友聚餐、聽偶像的演唱會還是與另一半一同渡過呢?無論怎麼過,我相信今天的妳一定很漂亮!但若想要讓穿搭更出色,一些好看的飾品是絕對不能夠缺少的,就讓我來與妳分享,讓魅力更加提升吧!💖 (封面圖源 / Unsplash)

1. 聖誕花環耳環 / 氣質耳環 

耳環絕對是不可或缺的飾品呀!尤其是第一個花環耳環,是不是超級的應景,並沒有太多誇大的裝飾,所以也非常地顯氣質呀!

2. 愛心手鍊

這款很適合韓系甜酷風的女孩,胖胖又亮亮的小愛心,讓你的舉手投足之間都充滿著魅力,而且戴上手鍊,也會使手部線條明顯、美麗唷!

3. 項鍊 / 戒指

項鍊與戒指也是日常最常見的配飾之一,當今日穿搭胸口部分露的較多一些,非常推薦帶上一條項鍊,使胸口部分較部會那麼空,也可以將穿搭焦點做很好的一個分配;戴上戒指,也能過讓視覺有不一樣的感覺,手指線條看起來會更修長唷!

◆ 蝦皮飾品好店推薦

4. Apple Watch錶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有Apple Watch的女孩,除了手鍊,也可以嘗試對錶帶做一些改變,換上更有設計、輕奢感的錶帶,並利用錶帶的玫瑰金來中和穿搭的整體調性~

5. 鯊魚夾

現在鯊魚夾的款式愈來愈多,無論是珍珠透明琥珀等款式,都非常的顯氣質,是近期很流行的飾品之一。

6. 髮夾

若覺得無法駕馭鯊魚夾,不妨試試小髮夾,一樣能為你的穿搭增添特色也很顯氣質,像圖者款寶寶綠髮夾是不是真的超美的呀!既氣質又不失可愛呢!

7. 蕾絲髮箍

近期的髮箍也非常多,除了蕾絲款毛呢款也非常好看,且非常顯女人味,倘若今天的你穿著小洋裝,可以試著戴上一個髮箍唷!

8. 大腸圈髮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色髮圈真的非常普遍,且較無特色,換上一個大腸圈髮式吧!綁在頭髮上時顯氣質,秒變小仙女,放在手腕上也很有特色喲~

9. 4D口罩

因為疫情關係,使口罩的款式更多元,也是每天必備的小物,因為多元的款式,不妨再搭配穿搭時也將 口罩搭入,使穿搭會更加的協調出色,且若戴上也不怕把美美的妝弄花囉妝弄花囉!

#飾品 #小物 #聖誕節 #推薦 #懶人包 #耳環 #項鍊 #戒指 #錶帶 #鯊魚夾 #髮夾 #髮箍 #大腸圈 #髮圈 #髮飾 #口罩 #4D #Instagram #穿搭 #小姐姐 #女生 #小仙女 #蕾絲 #玫瑰金 #愛心 #Poper耍票

更多相關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