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實穿,聖誕跨年也能做出好感穿搭,甜美百搭的冬日必備單品!

1 / 1
  大家會不會有這個困擾:平常上班的衣服都太素了,不適合過節穿,為了聖誕、跨年、過年等節日買的衣服又太華麗,不敢穿去上班~衣櫃有很多衣服卻不知該怎麼搭,或是明明衣服很多,卻找不到過節可穿的衣服,只好再去買新的?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兩件甜美百搭的冬日必備單品,平日上班很實搭,聖誕、跨年、尾牙、過年也可用穿搭小技巧來轉換風格,輕鬆打造節日好感穿搭~不論平日或節日,都能穿得美美的! 

甜美百搭的冬日必備單品:點點上衣

適合上班的穿搭,搭寬褲、穆勒鞋穿出知性感

  第一件甜美百搭的冬日必備單品是Love, Bonito點點側綁帶上衣~上衣質料很好,是帶有挺度的襯衫面料,很適合上班穿。大V領能修飾圓臉、方臉問題;蝴蝶結綁帶能帶出腰身,又能修飾小腹;黑底+白點甜美有氣質,搭配西裝褲、錐形褲可以正式、搭配針織寬褲舒適又知性。

適合上班、約會的穿搭,搭寬褲、樂福鞋輕鬆又俐落

  挑件有挺度的寬褲,再搭好走又典雅的樂福鞋,就是好活動的off穿搭啦!這套不只適合上班,甜蜜約會、聚餐下午茶也能穿~用簡單的配色、有重點的上衣做出簡約甜美的穿搭:)
  褲子也是Love, Bonito的,質感跟版型都很棒,下面一起介紹喔。

聖誕節、跨年這樣穿,立刻變身甜心小姊姊!

  將長褲換成皮褲、短裙+過膝靴可走辣妹風,搭紗裙+機車靴可走甜心小姊姊風,再配帽子和耳環,馬上切換為浪漫感~不論是和另一半約會、參加交換禮物PARTY、尾牙、跨年出遊都很可以!
  Love, Bonito的綁帶點點上衣搭素面褲裝不會太浮誇,平日上班、約會、逛街穿都很OK,遇到聖誕節、跨年、尾牙、過年等需要戰袍的節日換個下身也能派上用場!輕鬆切換on/off的多風格單品~推薦給大家!
上衣這裡買:https://bit.ly/3IPSmTk
Love, Bonito官網:https://bit.ly/3GIfNxb

甜美百搭的冬日必備單品:挺版寬褲

適合上班的穿搭,搭針織衫、樂福鞋幹練又舒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款甜美百搭的冬日必備單品是Love, Bonito的這款寬褲~這款雖然是白色的,但不會顯胖,即使是像我這樣骨架大、下身肉肉的梨形女孩也能輕鬆駕馭!褲長很夠,我身高167穿可至腳踝,是件對高個兒很友善的褲子。
  這件寬褲超好搭~平日上班簡搭個件針織衫、將上衣半紮進去,再背硬挺的皮革包包、耐穿的樂福鞋,就是適合通勤的off穿搭啦!

適合上班、約會的穿搭,白x粉穿出好氣色

  上班日可搭針織衫、襯衫,利用白褲的簡約做出簡約又有氣質的LOOK,實搭又耐看!約會日搭蕾絲上衣、拼接紗質上衣,配上短靴、粉紫小包包就能做出甜美女人味。即使全身白也不顯胖,就是Love, Bonito這件褲子最厲害的地方!

聖誕節、跨年這樣穿,好感度立刻上升

  白色寬褲很適合清純風,搭淡色上衣,再配同為白色的短靴和貝蕾帽就能做出潔淨感,最後用粉色包包來統一甜蜜風,好感度立即提升!
  這套有小心機喔,上衣有不規則領設計,露單肩,帶出微性感!合身上衣x寬褲能凸顯身材、藏住下身的肉肉;將上衣紮進去、搭高腰褲,打造3:7的好比例,再用高跟靴來偷偷長高,更顯挑高。Love, Bonito寬褲好搭又好穿,平日隨意搭都好看,聖誕、跨年、過年搭甜美單品也能穿出浪漫氣質感~大推薦!

寬褲這裡買:https://bit.ly/3ESPaEc
Love, Bonito官網:https://bit.ly/3GIfNxb

  今天的甜美百搭的冬日必備單品不知道大家喜歡嗎?如果覺得對妳的穿搭靈感有幫助,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妳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甜美百搭的冬日必備單品 #百搭單品 #冬日必備單品 #甜美穿搭 #LBOOTD #LBFestive #lovebonito #lovebonito開箱 #lovebonito穿搭 #lovebonito點點上衣 #lovebonito寬褲 #聖誕節穿搭 #跨年穿搭 #過節穿搭 #尾牙穿搭 #好感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