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zzo真實評價》秋冬必買單品&質感穿搭小技巧!、官網看到絕不購買超雷單品!

1 / 1

被 Pazzo 的秋冬新款燒到,但又遲遲不敢下手!作為在六年前陸續購買至今的老顧客 Daffany ,告訴你今年 Pazzo 秋冬必入的幾樣單品!還有購買Pazzo多年來的心得!

⚠️前方高能警告!避免後悔‼️

避免事後找不到文章!、錯過作者更多好文!關注作者文章、Youtube 、IG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私訊

影片、衣服連結建議看完文章再觀看!心動過後再考慮更近一步的動作!

BUTTER 聖誕格紋V領毛毛背心 + 透膚針織上衣

兩件單品都是相當百搭的單品,並且都各有優點可以參考!

透膚針織上衣在單穿時,因為透膚的特性而露出內搭小背心會顯得相當性感,並且是若隱若現的性感,不過缺點是袖口的部分沒有做好處理,在穿著多次之後可能會很容易破,而V領毛毛背心則是可愛又帶點俏皮感,特別適合學生、日常穿搭。

百搭排釦針織上衣

當初在選擇顏色時真的面臨了很大的抉擇,三種顏色(磚紅/卡其/藏青)不管哪個顏色都很好看,不過最後選擇磚紅的原因是磚紅色很像南瓜紅色,穿上之後可以很顯白也很顯氣色,加上磚紅色可以說是相當復古的顏色,搭配復古牛仔褲、皮革短靴,簡直就是行走的法式風格。

3WAY山系羊羔毛衛衣

陪伴你度過可可愛愛的冬天,非這件衛衣莫屬了,穿上之後可以搭配黑色牛仔褲以及一雙萬能馬丁靴,除了顯瘦之外,還又甜又酷,或者可以搭配簡單的棉褲,日常舒服又方便, 雖然這件可愛的衛衣很棒,但也還是有缺點的...字數限制,請之後前往影片觀看。

千萬不要買的雷品I:PM 西裝後開岔美圖長褲

穿上之後可以很明顯的看到內褲痕跡,加上材質很像學校運動褲的材質,讓人感覺質感普通不驚艷,並且對於有假跨寬的人來說,這件褲子會讓假跨寬非常明顯,整體沒有顯瘦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千萬不要買的雷品II:MIT 經典彈力顯瘦黑褲

剛試穿時就看見許多大大小小的線頭,以及褲子的接縫處有很多細小的金色絨毛,讓人感覺非常不舒服,加上穿著之後也完全沒有顯瘦的感覺,顯得屁股大、腿粗。

Daffany 回購 Pazzo 多次的心得:

Daffany 對於 Pazzo 的上半身單品觀感是相當不錯的,在好幾年前買的白襯衫至今依舊有在穿著,不過整體的品質越趨向於普通的層級了,如果不是很喜歡的設計基本超過1000$都會很仔細考慮,而褲子的部分可以說是每次買每次都退貨,之前買的牛仔褲剛開始穿的時候感覺相當不錯,可是在穿久了之後變得會很摩擦皮膚。

穿搭文章推薦

👉🏻盤點那些年買過的雷品!想成為高質感女孩,一定要遠離的單品!

👉🏻IG光看照片就讓人視覺很享受超會穿搭的韓國歐逆!自然甜美、性感小野貓、知性優雅、鄰家姊姊...

👉🏻《前凸後翹的法式短洋裝穿搭心法》讓你性感又不失優雅的短洋裝穿搭!

👉🏻「法國女人長靴穿搭」利用長靴穿出時尚感!細長美腿女神不是夢!

👉🏻歐美、日系、韓系都有!2021最新15家小眾少女服飾品牌推薦推薦,這些你一定都能駕馭!

👉🏻《Blackpink御用平價品牌》讓妳買到剁手也停不下來的中低價位品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來當自然純淨女生!22套休閑穿搭公式推薦給你,日式、韓式、歐美都有

👉🏻CP值超高!小眾質感首飾推薦!蝦皮就能買到平價又精緻到不行的首飾!

👉🏻為妳量身打造的時尚雜誌選品集《Daffany’s時尚觀察日記》

Daffany's OOTD Youtube 頻道

我的instagram @daffany.design_ootd

點我Facebook粉專

#Pazzo #Pazzo評價 #網拍 #台拍 #穿搭 #韓系穿搭 #法式穿搭 #毛衣 #衛衣 #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