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新手必看!6種歲末聚會穿搭推薦,學起來讓妳的冬季穿搭不再無聊

1 / 1

來到了聚會特別多的12月,除了有各式的聖誕節交換禮物活動,緊接著還要歡慶跨年!還在煩惱要如何在冷冷的冬天,在團體聚會裡穿的時髦又好看嗎?穿搭新手們快來看以下6種簡單的搭配推薦吧!

一件式針織背心裙

一件式永遠是懶人救星,省去上下半身搭配的煩惱!尤其是這樣的背心裙,不但可以凸顯身材,穿起來也很是有歐美風格感,外出時再套一件大衣,輕鬆簡單、不用怕寒冷,參加派對也完全不失氣勢!

服飾購買自Zara

亮色系毛衣搭配皮短褲

今年冬天開始特別流行起皮短褲,如果衣櫃裡沒有一件,那可就跟不上潮流了!穿搭新手們如果還沒有入手的話,可以優先嘗試看看黑色的皮短褲,上身搭配亮色系的毛衣再配上長靴,在聚會裡絕對可以很亮眼!

照片取自 @hato_studio @anan._0526

小香風格外套搭配短裙

如果怕一般的毛衣外套搭配裙子太過素雅單調,挑選一些具有小香風格的服飾,可以增添優雅感!

服飾購買自 @jingsstudio

長袖針織洋裝

冬天約會很必備的針織洋裝,除了正式場合可以穿以外,約會時將洋裝拉成一字領不但甜美又帶有小性感!如果新手女孩怕凸顯小腹的話,可以挑選一些比較有抓皺的款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照片取自 @vizzle2014

小香背心

甜美優雅女孩看這邊!想要穿得特別一點,不妨可以試試小香風格的背心,搭配白色襯衫或是白色毛衣,都是不錯的選擇

照片取自 @hato_studio@anan._0526

平口緊身長袖搭配寬褲

穿搭比較保守的女孩,可以嘗試俐落的長寬褲配上平口毛衣,不但可以遮腿、不會太暴露,又不失小性感!這是很多韓國歐逆日常很長做的穿搭搭配

照片取自 @vizzle2014

只要記住今年冬天的穿搭流行單品:皮短褲、小香風套裝、小香風背心、長靴和西褲,挑選一些來做搭配,希望大家在年末派對上都可以成為亮眼的小焦點!

#新手穿搭分享 #冬季簡單穿搭 #約會穿搭 #聚會穿搭 #女生穿搭 #年末聚會
#波波穿搭 #Poper耍漂亮 #Popdaily #穿搭推薦 #Hatostudio #Vizz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