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快速提升造型注目度?透過「細節單品」展現時髦加分的迷人質感

1 / 1

冬日來臨,外出穿搭漸漸換上暗色與厚重的款式,有時是不是也會覺得這個季節的造型有些單調無聊呢?如果想在冬季變換截然不同的衣著感受,不妨嘗試選擇擁有滿滿「細節」的單品,透過帶有重點的設計剪裁,製造令人過目難忘的時髦質感,以下為大家推薦 7 種搭配,一起為接下來的聖誕節跨年連結迷人 Look 。

# Look 1

西裝外套向來是冬季不可或缺的必備款,一件質感好的西裝外套能增添衣著細膩度,俐落的版型同時創造顯瘦修飾,羊毛面料加上精緻的釦子,簡單卻不平凡的單品令人印象深刻,混搭微刷毛的挺度百褶裙,透過同色系造型連結優雅大方的氣質。

# Look 2

相信許多人衣櫃裡都有基本款的針織長褲,但有時針織長褲會因為貼腿不修飾等問題,成為長年躺在衣櫃被遺忘的單品,所以在選擇針織長褲時,真的要考量版型與剪裁問題,例如利用直筒剪裁的針織長褲能遮肉又顯腿長,厚實針織面料與腰帶絨布跳色造型,可顯現焦點還能提升保暖度,隨性穿搭背心與 oversize 襯衫就很好看加分。

# Look 3

小香風外套是近期相當夯的時髦推薦,細膩的毛呢為冬季注入一股溫暖高雅感,微長版剪裁的小香風外套,長度剛好可以蓋住屁屁與大腿,快速遮住女生最在意的肉肉地方,另外袖口與下襬的鬚鬚設計,讓你一舉一動散發出時髦魅力,選搭短裙或牛仔長褲瞬間轉換多變樣貌。

# Look 4

復古風的菱格紋毛衣,從小菱格紋到強烈菱格紋圖案非常吸睛,利用藍與灰白跳色混合的菱格短版毛衣,前片融入短版弧度的設計,能使身形看起來更挑高,很推薦給小個子女生穿著,褲子選擇高腰剪裁的西裝褲,輕鬆讓整體比例更完美。

# Look 5

喜歡個性風格的你,每到冬季是不是就會開始煩惱外出造型呢?面對忽冷忽熱的氣溫,有時穿得太保暖顯熱,太少又顯衣著溫度不足,不妨運用疊搭穿法,可以營造層次之外也讓造型度更加分。選搭藍色透膚雪紡襯衫 + 交叉設計短版寬袖上衣,便能傳達專屬個性的穿搭態度。

# Look 6

想為上班穿搭呈現俐落幹練 Look 嗎?黑色西裝外套一定是你造型的絕佳幫手,融入重點細節設計的西裝外套,以雙前片造型使西裝外套擁有截然不同的面貌,搭配白 Tee 、牛仔褲或西裝褲,打造成熟知性的女人味。

# Look 7

時尚圈歷久不衰的經典條紋圖案,經過不同延伸變化使條紋單品更加多元,結合條紋與北歐風花紋的毛衣,袖口與下襬的寬版羅紋,為造型融合出簡單又舒適的衣著感受,不論搭配皮質短褲或牛仔褲都很合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看更多韓國服飾品牌 Nudomoon單品

官網:https://www.nudomoon.com

Follow us >>>

IG:https://www.instagram.com/nudomoon_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nudomoonofficial

#細節單品 #西裝外套 #小香風外套 #百褶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