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怎麼穿得暖又時尚?冬天必收五種穿搭技巧大公開!

1 / 1

這陣子冷氣團來報到,大家是不是每天都捨不得從被窩裡醒來呢?今年冬天比以往更冷一些,在穿搭上除了保暖要做好時尚和實穿性也要好好兼顧!今天和大家分享五種實用的冬天穿搭技巧,趕快筆記起來一起看下去吧。

|洋蔥式穿搭|

最多人熟知的洋蔥式穿搭法,穿搭重點在於多件衣服的層次穿搭,在寒流來的日子在最內層選擇選擇貼身的發熱衣,上衣可選擇高領上衣或有內刷毛的衣服,可再視情況添加夾克或背心,最外層的大衣務必選擇穿脫空間夠大的服裝,否則會顯得非常臃腫喔!這件風衣是在UNIQLO感謝祭挖到的寶,原價5000多用半價的價格購入真的超划算!

TOP:UNIQLO

BOTTOM:CALVIN KLEIN

COAT:UNIQLO

|玉米式穿搭|

除了洋蔥式穿搭,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這幾年很夯的玉米式穿搭呢?玉米式穿搭的層次重點不在於量多,而是室內室外禦寒效果的平衡,玉米式穿搭在內搭上衣多選擇貼身的發熱上衣,即使在室內脫掉外套也不會冷,外層則會選擇比較厚重保暖的外衣,風衣、羽絨外套、或一直都非常流行的泰迪熊外套都很適合。

TOP:FOREVER 21

BOTTOM:HER by 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ACKET:YUYU ACTIVE

|成套穿搭|

誰也是每天都賴床到最後一刻才趕快從衣櫥裡抓最上層的衣服褲子隨便穿出門的?對於懶人而言,成套穿搭是最方便也最省時的穿搭方式,既不用思考如何搭配還可以快速美美穿出門。除了常見的西裝套裝,還可以挑選舒適的棉質套裝,再依據天氣選擇合適的外搭背心或外套,是有非常多變化性的穿搭組合。

TOP:MO-BO Normcore

BOTTOM:MO-BO Normcore

|皮衣穿搭|

冬季時尚皮衣不能少!很多人會認為皮衣不好駕馭,不只是他缺乏彈性的材質讓內搭選擇較少,也有不易照顧的顧慮。其實在合適的天氣挑選符合自己身型和穿搭喜好的皮衣,一樣可以穿的舒服又有型。依據天氣從簡單的白T到貼身針織小高領,下身選擇與皮衣同色系單品做搭配,就是非常入門款的皮衣穿搭。切記如果雨天穿皮衣有沾到雨水,要記得用乾布擦拭放在通風處晾乾喔!

TOP:UNIQLO

BOTTOM:PAZZO

OUTWEAR:ALLSAINT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外穿搭|

冬天應該是所有西外控最期待的季節!可休閒可正式的西外,絕對是每天穿搭的最佳選擇。我們可以依據今天出席的場合選擇合適的單品和西外做搭配,若是較正式的場合可以選擇與西外相同顏色的下身來搭配,而在非正式的場合也可以穿著較寬鬆的西外內搭帽T,下身則可以選擇牛仔褲或棉質寬褲,多了一點街頭休閒的元素。

TOP:UNIQLO

BOTTOM:GLOBAL WORK

BLAZER:MOUGGAN

冬天的穿搭比起夏天有更多層次的變化性,所以不要只會穿羽絨外套配毛衣啦!多嘗試各種不同風格的搭配,讓自己的冬天穿搭更有特色。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記按讚 ❤️ 和收藏 ⭐️

Instagram:@jay2756123

#冬天穿搭 #穿搭 #日常穿搭 #女生穿搭 #波波穿搭 #穿搭技巧 #西外穿搭 #皮衣穿搭 #洋蔥式穿搭 #玉米式穿搭 #UNIQLO #CALVINKLEIN #FOREVER21 #HerByH #MOBO #PAZZO #ALLSAINTS #GLOBALWORK #MOUGG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