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胸小知識/內衣一堆英文形狀型號和款式,到底怎麼挑選才是最適合自己的呢?

1 / 1

真正的鋼圈類別和款式,女孩們懂嗎!?來來來!不要怕,讓美胸師來告訴你!!

其實,內衣的款式分為很多功能,大致上有以下五款類別:

  • 無鋼圈內衣,比較走舒適無負擔的路線

那大尺碼內衣的女孩們可以穿無鋼圈內衣嗎?答案是:當然可以!現在市面上已經有非常多為了大尺碼女孩或是各種胸型設計的無鋼圈內衣了,但無鋼圈內衣也分為很多款式與型態,可以試穿後,看了穿上的樣子,來判斷自己適不適合。

  • L型鋼圈集中款,集中胸型,減少外擴

L型鋼圈內衣非常適合大胸的女孩們,他可以集中我們的胸部,防止外擴,胸距過寬的也非常適合,大胸女孩想穿深V小露性感的第一首選。

  • U型鋼圈支撐款,穩定支撐,提托胸部,非常適合大胸部女生

大胸女孩首推推,不過U型鋼圈顧名就是中心點也稍高,所以有雞胸女孩就不適合,性感服裝也不搭,但是非常的有包覆性,非常的安心型內衣!!

  • J型鋼圈集中款,集中托高,適合各種胸型女生,達到深V效果

J型鋼圈內衣其實跟L型很像一樣是集中型的內衣,不過又多了一個托高的功能,有點微垂的女孩們可以考慮這款喔!

  • W型鋼圈穩定款,性感服裝首選!!

W鋼圈型態的內衣就是性感走向,可以讓胸型渾圓,深V衣服的好穿搭,不過外擴的大胸女孩就不是那麼適合了...

如果挑選內衣還是有困擾的話,歡迎加官方聯絡方式,直接請教美胸師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line@ https://lin.ee/mRmUsIL

官方IG:albee_na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