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CP值包包推薦,適合上班、上課的質感迷你托特包!| S'AIME東京企劃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包包是平常穿搭最重要的配件,就算平時簡單的穿搭只要有個高質感包包就顯得有品味,今天來推薦S'AIME東京企劃高CP值包包,絕對是學生族和小資女的最愛!!

S'AIME東京企劃

大家應該都對S'AIME東京企劃這個品牌不陌生,以前就有購買過它們家的皮夾,手感非常好也很耐用,沒想到居然是MIT品牌,還有很完整的售後服務,買起來又更安心!

真皮直式花朵小方包(黃色)

平常特別愛買小包,這個迷你托特包容量可以算是小包中的實用款(認證),放短夾、手機、酒精都沒問題。除了手提之外還有附長揹帶可以肩背或斜背,超級實用呀~

撞色拼接真皮質感

平常最怕買到的包包有奇怪的皮革味,但開箱S'AIME的這個小方包時完全沒有任何異味,而皮革摸起來也非常滑順柔軟,仔細看邊邊的拼接也能發現做工很細緻,加上花花吊飾和燙金LOGO,讓包包整體質感又更加分!

真皮直式花朵小方包不論搭配休閒或是微正式穿搭都非常適合,這兩年大家應該都擁有了不少西裝外套,但其實我有時候會擔心西裝套裝會過於成熟,不過配上這樣帶莫蘭迪黃色的包包反而讓整體多增添了一些溫柔感而綜合掉嚴肅的感覺,包包真的是很重要的配件呀!

特別要說S'AIME東京企劃的調色非常高級好看!這是我第一咖黃色包包但沒想到這麼好搭配,深色淺色穿搭都不突兀,反而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官網上還看到這系列共有5色可以選擇喔!

S'AIME東京企劃官網:http://go.saime.com.tw/3uqefb

專屬線上折扣碼: YUEH1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滿$1500折150,使用時間12/9~12/31

#SAIME #東京企劃 #SAIMEOOTD #手提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