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小心機早安妞,舒適自在展現自我魅力!

1 / 1

相信沒有一個女孩沒有聽過 Qmomo 吧,根本是內衣網拍定番,像我就買過好幾套,而且隨著時間變化,Qmomo 不僅提供女孩各式各樣不同的內衣,更加在乎機能性,讓內衣不只是好看,更要好穿。

這次收到【早安妞!Morning Bra】軟鋼圈深V蕾絲日間美胸內衣,讓我很驚艷,如同之前說過的,我對內衣的要求首重舒適度,所以我已經沒有什麼太漂亮的內衣,大多是機能款式,但早安妞這款減壓軟鋼圈設計,一樣能給我舒服的體驗。

對我來說,所謂的舒服要能達到在各種活動上,不會位移的效果,而早安妞,不只漂亮,寬版深V的蕾絲和側邊加高的版型,可以讓胸部乖乖的不位移,而且包覆度高,也不會有副乳的問題。

我自己對於性感、集中托高的需求還好,但這套在拍的時候攝影師一直驚艷的說,這根本是戰袍,它的½ 棉花糖杯+爆乳軟鋼圈,讓我的胸型更加渾圓,即使我已經挑了溫柔的小豬粉,浪漫根性感的氛圍還是藏不住😳

最後想特別提一下穿了一整天的心得,原本以為像是這樣的內衣布料多少會為了美感而犧牲,但不管是小褲還是內衣周邊的蕾絲都非常親膚細緻,更採用Micro Fiber 超細纖維面料,讓整件內衣都親膚透氣,比很多過往穿過的專櫃內衣都更親膚,我覺得真的很優秀。

推薦給正在尋找優秀日常內衣的你,早安妞比你想的更完美舒適,穿上早安妞,不只迷人,胸部也依然能深呼吸❤️

喜歡方方追蹤一下嘛:https://www.instagram.com/funnyliu0716/

#Qmomo #早安妞 #機能內衣 #內衣 #內褲 #內衣穿搭 #bra #lifestyle #underwear #underclothes #fashion #pin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