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Bonito讓我陷入紫色風暴~新加坡高質感女裝推薦

1 / 1
  大家有聽過Love, Bonito嗎?這個來自新加坡的品牌創立於2010年,針對亞洲女性的身材做設計,期望設計出讓女孩穿著更方便、舒適的衣服,並認為應該是衣服適合人,而非人去適合衣服~參照真實人體而非靜態模型來量製衣服,再請model實測,如:綁頭髮、追公車時衣服的實用與舒適度,做出最實穿、適穿的衣服。Love, Bonito風格多元,甜美young lady、簡約上班族、婉約輕熟女、精緻小禮服、孕婦裝、童裝都有,尺寸也很多,讓不同需求、不同體態的客人都能找到適合的單品。
  即使是網路品牌,Love, Bonito對品質要求很高,衣服質感極優!上個月買第一次,一試成主顧啊~絕佳的材質、優秀的版型和時尚的設計讓我愛不釋手,馬上又買第二次!這個月買的2件紫色單品也超喜歡~今天就讓我將這個來自新加坡的Love, Bonito高質感女裝推薦給大家:)

Love, Bonito高質感女裝推薦1:

  第一次入手Love, Bonito就是買這款細釦短版外套,被它的材質驚艷啊~它不是人造纖維這麼簡單,還加入喀什米爾羊毛的成分,擁有一定的保暖度。它不但不刺膚,反而柔軟親膚,如毯子般舒服!淡淡的薰衣草紫浪漫又襯膚,超甜美!
  版型非常棒~深深的V領能露出鎖骨、凸顯女人味,又能修飾臉部線條;合身、短版設計讓腿更修長,非常顯瘦!釦子全扣可當上衣,開釦當小外套也很可以;厚薄度剛剛好,春秋穿很舒適,不是很冷的冬天也能穿~百搭又實穿,真心推薦的款式!

Love, Bonito高質感女裝推薦2:

   混紡棉條紋長裙是本月入手的新歡,也很喜歡~超長版,我167穿L號到腳踝上方,很有氣勢。腰部做全鬆緊帶,彈性超大,我腰30吋穿還有很多空間,輕鬆無負擔。

  是混紡棉材質,挺度很棒;腰部的抓褶+傘襬設計讓它擁有自然的波浪感,很漂亮!我原本擔心腰部抓褶會不會顯胯寬,結果證實多慮了,它非但不顯胯,還很顯瘦啊~挺度夠,又是大傘襬的,能將下身肉肉遮光光,只露出較細的腳踝,能不瘦嗎?
  隱約的白色直條紋x淺紫底色配色耐看,又溫柔浪漫,和上次買的紫色外套很搭,就一起穿了~朋友稱讚衣服和裙子質料很棒、問我是不是瘦了,還問我衣服哪買的,讓我內心竊喜XD  
  搭合身針織衫、短靴清秀有氣質,搭配帽T、休閒鞋率性有個性,也是百搭的單品喔!

Love, Bonito高質感女裝推薦3:

  很多亞洲女孩有梨形身材的困擾,尤其是產後媽咪,很需要版型優異的寬褲來幫忙修飾。我骨架大、臀部寬,馬鞍肉又嚴重,是典型的梨形身材,因此對寬褲情有獨鍾。看到Love, Bonito這款薰衣草紫寬褲,被它溫柔的薰衣草紫深深吸引,顏色太美了!剛好有我的尺寸,就開心下單了。

  它是100%滌綸材質,料子柔軟親膚,穿在身上滑滑的好舒服啊!買之前不太懂官網所說它是"最舒適的婚禮賓客裝束"的意思,實穿才明白,它不但舒服、版型優秀,設計還大方有氣質,很適合穿去喜宴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買之前有點擔心這麼軟的料子會不會貼身、顯臀?實穿完全不會喔~它很飄逸,走動時搖曳身姿的線條感非常漂亮,但不論怎麼站都不會讓肉肉凸出來,超藏肉,簡直就是瘦腿神器啊!傘襬設計讓它有穿裙子般的舒適感,直條拼線有延伸腿部線條的效果,穿上彷彿長高5公分!

  搭針織衫、襯衫或蕾絲上衣,再套上樂福鞋、跟鞋就很好看,上班、約會穿很可以;學model搭造型上衣、跟鞋就是完美的婚宴穿搭啦,怎麼搭都好看~從顏色、材質到版型都完美無缺,真心推薦!

   買了兩次Love, Bonito,兩次都超滿意,雖然是網拍品牌,但完全是專櫃品質啊!質感和版型都無可挑剔,我一入坑就爬不出來啦~這樣的高質感女裝一定要大力推薦給大家!

  雖然是新加坡的品牌,須跨海購買,但Love, Bonito家都是現貨唷,出貨超快,下單約10天就能收到,甚至比台灣很多網拍品牌快呢~大家可以放心買:)

Love, Bonito購買資訊

  今天的Love, Bonito高質感女裝推薦不知道大家喜歡嗎?如果覺得對妳的穿搭靈感有幫助,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妳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LoveBonito #LoveBonito推薦 #LoveBonito高質感女裝推薦 #LoveBonito開箱 #LoveBonito評價 #lbootd #LoveBonito介紹 #LoveBonito女裝 #LoveBonito好穿嗎 #LoveBonito品質 #LoveBonito新加坡品牌 #LoveBonito新加坡網拍 #LoveBonito版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