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推出自創內衣品牌 an.niversary,不做作的性感推薦給妳

1 / 1

從模特出道轉戰演員後,近年在電視劇與電影作品大紅大紫,更是CHANEL的彩妝大使,現在又多了一個身份 —— 自創品牌 an.niversary 主理人。

許瑋甯表示在模特兒時期無法接內衣廣告,加上對剪裁、布料和材質都很挑惕,如此讓現在推出了自己的品牌,只推薦自己喜歡的單品,喜愛許瑋甯的大家趕快搶購當粉絲吧!

貼近肌膚的瞬間由心而外的感受 純粹 優雅呈現純粹美好的自我讓每個片刻成為你的專屬紀念Be yourself, in every an.niversary

這段對於品牌的期許與表現許瑋甯期望傳達的理念,就跟她一樣溫柔且強悍,優雅又性感。

官網傳送門

目前包含貼身內衣、居家衣著與西裝外套。
第一波主打細肩帶內衣以蕾絲襯托女人的性感樣貌,一系列唯美實穿照,輕柔、慵懶、優雅,性感而不造作,簡直是冬季必搶的摩登夢幻逸品。

#許瑋甯 #內衣 #貼身衣物 #質感選物 #明星品牌 #優雅 #唯美 #女人性感
#細肩帶內衣 #貼身衣物 #居家衣服 #西裝外套 #居家穿搭 #性感內衣 #貼近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