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女孩必看!Poly Lulu評價&15款大尺碼女裝推薦

1 / 1
  棉花糖女孩看過來~妳是不是常對網拍女裝尺寸太小,找不到合身的衣服而感到困惑?妳是不是覺得很多品牌的大尺碼都是用一般尺碼直接加寬、穿起來根本不合身?妳是不是對大尺碼服飾材質普普單價卻高高不滿?
  今天要介紹台灣的大尺碼品牌Poly Lulu喔!在這邊從L號到5XL的衣服都找得到、時下最流行的款式通通有,而且價格也不貴,讓妳穿得舒服、穿得時尚,還不用花大錢!Poly Lulu評價&15款大尺碼女裝推薦今天一一介紹給大家喔!

Poly Lulu評價:L-5XL完整尺碼專賣店

Poly Lulu是L-5XL全尺碼的大尺碼女裝專賣店,從微肉女孩到棉花糖女孩,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尺寸,尺碼齊全,讓女孩們買得盡興!

Poly Lulu評價:全台首創大尺碼韓風女裝店

Poly Lulu是全台首創的大尺碼韓風女裝店。不用屈就俗氣的款式,棉花糖女孩也能穿得流行~Poly Lulu用韓系風格、最流行的單品打造屬於棉花糖女孩的美麗王國。

Poly Lulu評價:快時尚品牌

Poly Lulu是快時尚品牌,週週上新品,讓妳走在時尚的尖端,買到最新最潮流的衣服:)

Poly Lulu評價:業界首創網購30天鑑賞期

擺脫7天鑑賞期的限制,Poly Lulu首創30天鑑賞期,給大家更充足的時間好好試穿、慢慢思考衣服適不適合自己。

Poly Lulu評價:高品質的服飾

堅持不給客人廉價品,Poly Lulu對質感要求極高,嚴選良好的材質來打造高質感的服飾~就是這般的用心與高要求,才有自信給大家30天鑑賞期呀!

Poly Lulu評價:大尺碼也能有實在的價格

誰說大尺碼都貴鬆鬆呢?Poly Lulu就是要用實在的價格讓女孩用少少的錢穿得漂亮~雖說無法像一般網拍290、390那樣的價格,但高質感的大尺碼女裝能用這樣的價格買到,C/P值也很高,讓粉絲買不停:)

Poly Lulu評價:24小時出貨

很多網拍都要預購,要等7~30個工作天,Poly Lulu不讓妳等,堅持24小時出貨,下單才幾天就能收到熱騰騰的商品,是不是很心動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ly Lulu評價:實穿直播

除了model的穿搭照,Poly Lulu還週週做直播,讓大家更清楚實穿的模樣,也讓大家盡情提問、model都會做清楚的說明。官網還會貼心地將影片剪輯好貼在賣場頁面中,購買前對商品有疑問可以看看,看完就能安心購買啦!

Poly Lulu評價:棉花糖model示範穿搭

很多大尺碼專賣店為了視覺吸引人,找纖瘦的model穿一般尺碼示範,完全沒有參考度啊,Poly Lulu找了真正的棉花糖model實穿大尺碼服裝,不加修飾,更具參考價值。

Poly Lulu評價:完整的尺寸表與試穿報告

除了完整的尺寸表外,還有model、小編的身材和實穿報告,身材數據標示得很詳盡,還提供平時穿著的尺寸與試穿的尺寸、試穿結果,提供充分的尺寸參考,不讓女孩走冤枉路。

Poly Lulu評價:貼心的選購資訊

看了尺寸表還是不太會選尺寸嗎?有些彈性大、貼身的單品有提供Size Info給大家,看對照表來選即可~是不是很貼心呢?

Poly Lulu評價:可至門市試穿

還是對質感、版型有疑問嗎?Poly Lulu有十多家實體店面,門市商品很多,尺寸也很齊全,女孩們可以親臨現場試穿,滿意再買:)

Poly Lulu 15款必買服飾推薦

點選👇🏻標題可連結至賣場喔!

1. 命定神褲!中毒級顯瘦Q彈合身褲

   這款是Poly Lulu熱賣的單品,高腰設計能撫平小腹、穿出好比例,顯瘦效果超棒,穿上就有緊緻線條;布料彈性很好,舒適好活動,是日常生活不可缺少的款式。這款有L~4XL,不只有五個尺寸,還分兩種長度,滿足不同身高女孩的需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無印風斜紋棉麻襯衫外套

  簡約的無印風襯衫也是必備單品,設計簡單,百搭實穿!柔嫩的色調,格外迷人優雅,配合剛剛好的薄度,春秋穿舒服不熱、夏天可當防曬小外套、冬天內搭發熱衣穿也很可以,是一年四季都可穿的優質單品。

3. 俏皮日常小格紋澎袖上衣

  很多棉花糖女孩都怕熱,Poly Lulu貼心地推出許多薄長袖上衣~這件一樣適合春秋,冬天內搭發熱衣即可。V領襯托迷人鎖骨、修飾臉部線條;寬版x無肩線很藏肉;泡泡袖自然修飾手臂線條,看似簡單,實則是遮肉又可愛的心機單品呢!

4. 顯瘦滿分A字百褶短裙

  誰說棉花糖女孩只能穿黑褲、長褲包緊緊?我們偏要穿短裙,用短裙穿出俏麗風格、穿出時尚!這款百褶裙版型超優,A字版型能修飾腿型,寬百褶能做出直條切割感,腰部的假翻蓋+釘釦有造型,又能遮小腹,非常顯瘦;材質也很優喔,斜紋布很挺,即使是較亮的灰藍和橘紅也一樣修身喔!

5. 飄逸滑料抽繩開衩寬褲

  寬褲也是肉肉女孩的好朋友,套上它,不論是馬鞍肉、蘿蔔腿通通消失!這款布料柔軟親膚,涼爽又透氣,適合春夏秋穿著,冬天不冷的天也能穿。黑、卡其超百搭,灰藍特別又有個性,是款百搭的褲子!它有鬆緊腰設計,腰圍彈性大,穿著舒適、活動自在,大推薦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ProH_MIT圓領發熱bra上衣

  寒流來襲,怕冷的女孩別擔心,Poly Lulu推出全台首創的發熱bra上衣啦~台灣工廠製作、使用POLY自製布料,品質有保證;內附一片式按摩罩杯,讓穿著更舒適;有一定的厚度、設計美觀,黑色顯瘦 / 粉色甜美 / 深藍沉穩,居家或外出都可穿。有出細肩款、圓領長袖款、高領長袖款,可依不同的需求選購。

7. 法式奶油泡芙絨感襯衫

  超可愛的法式絨感襯衫也很適合棉花糖女孩~襯衫領的領片做得比較高,強調V字,更加顯瘦;簡約的純色襯衫隨意搭都好看;大地色很有氣質、芥末黃甜美可愛,搭配挺感絨布材質,就是修身又百搭的實穿單品啦。

8. 秋氛奶茶編織側綁帶背心

  側綁帶的短版背心也是大熱賣商品!立體直條紋加上大V領能起到顯瘦效果;側邊綁帶增添了背心的特色,讓它浪漫甜美,又能挑整寬度,更加實穿;短版設計拉長腿部線條,讓比例更好;杏色 / 可可色柔和溫暖,搭襯衫+長裙或長洋裝都很好看,黑色顯瘦,也是必備色。

9. 黑糖奶茶格紋毛料襯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格紋背心也是百搭單品,穿上就有鄰家女孩的好氣質。剛剛好的長度,可當上衣也可當外套,很實穿;可單穿配長褲,也可搭背心配短裙 ,怎麼穿都有型。耐看的格紋帶出俏皮感,是女孩們不可錯過的單品。

10. 棉絨奶油車線開衩短裙

  棉花糖女孩穿短裙也很美呀,只要選對版型,也能穿出好比例!這款的硬挺牛仔布料和A字剪裁能讓臀部隱形、腿部顯細,輕鬆營造顯瘦感;前後口袋方便收納小東西,也有修飾效果;前方側面的小開叉讓它多了性感、個性。它內裡有縫安全褲,不用另外穿安全褲,活動更方便。

11. 神級美人腿!三秒變美合身彈力褲

  這款也是大熱賣的褲款。如同名稱一般,穿上就能擁有神級美人腿!腰部加高、加寬,把腹部的肉肉包起來,讓小腹消失;褲管的包覆性也很夠,讓臀部變翹、將腿部的肉肉都收進去,一秒顯瘦。質料親膚舒適,不會勒肉,讓妳舒服又纖細!四個色都實穿好搭,有L~5XL六個尺寸可選,滿足女孩們的需求。

12. 寬鬆帥氣水洗斜紋棉外套

  牛仔外套也是必備單品,Poly Lulu這款版型和顏色都百搭經典的款式,讓棉花糖女孩也能穿得時尚、穿得甜美!無論是搭針織衫+短裙+小白鞋,或是搭T-shirt+寬褲+球鞋,都率性休閒,怎麼搭都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3. 大V領顯瘦綁繩粗織上衣

  實穿的針織衫來啦!這款有今年流行的泡泡袖,還有可愛的蝴蝶結綁帶,黑色顯瘦 / 藍色甜美 / 紫色浪漫,三色都好搭又好看,讓人陷入選色障礙!寬版寬鬆,超藏肉;泡泡袖能輕鬆藏匿肉肉的手臂;落肩剪裁修飾肩膀線條;oversize版型有慵懶可愛感;蝴蝶結綁帶甜美浪漫~時尚又有型。

14. 經典質感俐落挺版風衣外套

  風衣也是必買單品,尤其長版的,穿上就有氣勢,很值得買呀!它有經典的擋片+肩釦設計,很有精神;雙排釦+袖口的釦環也很有型;綁帶綁在後面可調整寬度,將釦子全扣、繫上綁帶還可以當洋裝穿,一衣兩穿,很超值!

15. 經典BLACK時髦黑連身褲

  黑色連身寬褲也很推薦!這款是用輕薄的雪紡材質製成,料子親膚涼滑,穿起來超舒服;全黑+素面超顯瘦;稍寬的肩帶+肩釦+胸前的大口袋讓它不顯無聊;寬版設計+寬褲絕對寬鬆、絕對舒適,也絕對藏肉~讓妳穿得舒服、顯瘦又時尚!  

Poly Lulu資訊

官網:https://www.polylulu.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olyLuluTW/
門市:https://bit.ly/3DKYYQ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必看的Poly Lulu評價、15款必買服飾推薦懶人包不知道大家喜歡嗎?如果覺得對妳的穿搭靈感有幫助,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妳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polylulu評價 #polylulu推薦 #polylulu好穿嗎 #polylulu大尺碼 #polylulu女裝 #polylulu網拍 #polylulu門市資訊 #polylulu心得 #大尺碼女裝推薦 #大尺碼女裝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