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生活#21☾ 套上暖冬百搭單品-學院風針織罩衫,化身清新質感女孩 !

1 / 1

女孩衣櫃點點名,冬天必備的經典外套,針織款罩衫,妳擁有的那幾件是什麼色系呢?

米色針織罩衫,搭上純白色上衣,就很簡單吸睛,和包包同色系,黑褲的合身俐落,看起來朝氣感十足。

灰色款針織罩衫,配上圓領上衣,露出白晰的頸部,戴上精緻的細鍊,質感隨即到位。

粽灰色針織罩衫,搭配v領上衣再套上緊身直筒丹寧褲,一樣令人耳目一新。

黑色針織罩衫,最經典色非黑莫屬,配上秋冬雪紡小花洋裝,非常出色。

學院風清新針織罩衫純棉的質感,讓人愛不釋手,大鈕扣的設計更是落落大方。出門上班上學前,套上妳的針織衫,先對自己微笑,為自己打打氣,別忘了今天也要過上美好的一天!

學院風清新針織罩衫:https://shp.ee/myrk4gb

:::::更多女孩質感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質感生活#20☾ 一定有適合妳的韓式珍珠髮夾,從48款珍珠髮夾中挑出屬於妳的甜美優雅!

質感生活#19☾ 選出妳的命定色過冬,37款KELRA手作圍巾,冷冬中最實用的單品配件!

質感生活#17☾ 歐美Girl Boss風時尚文具收納品,用質感玫瑰金創造念書辦公的療癒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