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蕾帽才不顯臉大!4大造型技巧與5套貝蕾帽穿搭,顯瘦小臉看這裡!

1 / 1
  秋冬就是要戴貝蕾帽啊~戴上造型馬上煥然一新!有些女孩擔心貝蕾帽不好搭,NO NO NO,只要學會造型技巧,貝蕾帽不但超百搭,也不會顯臉大!
  我臉很圓,以前也覺得貝蕾帽會顯臉大,直到一次逛街在店員的教學下發現只要用對技巧,貝蕾帽一樣能顯瘦顯小臉,就開啟我買貝蕾帽的旅途啦~買了超多頂!
  今天要分享4款網拍店家的熱銷貝蕾帽、4大貝蕾帽穿搭造型技巧,以及我的5套貝蕾帽穿搭,還在煩惱貝蕾帽怎麼搭嗎?一起來看看吧:)

貝蕾帽造型技巧1:經典法

  經典法是最簡單的戴法,只要將臉頰左右的頭髮夾至耳後(想要更修飾的話可以和model一樣留一小搓鬚鬚在耳前),然後將帽子的前緣對準髮際線,直接戴上即可,一秒完成~短瀏海女孩這樣戴超可愛,無瀏海女孩戴也很適合。這種戴法修飾度較低,比較適合鵝蛋臉、瘦臉的女孩。

賣家照片與購買連結

貝蕾帽造型技巧2:斜戴法

  和上面的戴法差不多,只是戴上後將帽子向左/右邊拉,讓帽子產生傾斜感~這樣的戴法不但有型,也更修飾臉型~利用斜斜的線條,讓臉型看起來更修長,即使臉型圓潤這樣戴也好看喔。無瀏海的女孩用斜戴法特別好看,可以參考看看:)

店家照片與購買連結
店家拍攝的貝蕾帽戴法教學

貝蕾帽造型技巧3:後戴法

  和第一種戴法有點像,先將臉頰兩側的頭髮撥於耳後,再將帽子的前緣置於髮際線與頭頂之間~不要戴太後面,蓋住頭頂的髮流分界線會比較自然好看。毛呢款通常會附綁繩,可以調整帽圍,如果是針織款沒附綁繩的話,可以用小夾子夾一下,防止滑落。這種戴法能修飾臉型和扁塌的頭型,修飾度很好,是大多數人都能駕馭的戴法,也是我最喜歡的戴法。

賣家照片與購買連結

貝蕾帽造型技巧4:蛋糕法

  蛋糕法適用於軟質針織貝蕾帽,不適於毛呢、棉麻材質款喔。這類貝蕾帽都有一截粗針織,戴的時後將帽子直接套到頭上,露出帽緣,然後依喜歡的角度看要左/右斜戴還是後戴,無論斜哪邊,都要記得露出一截粗針織,製造層次感與隨興感,就很時尚有型。拉低帽子那側可以露出耳朵,另一側沒有帽子修飾,可以適度地拉出一些髮絲,修飾度會更好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賣家照片與購買連結

貝蕾帽穿搭1:搭洋裝

  我臉型圓潤,一直不敢戴貝蕾帽,直到那次店員教我戴,才發現側戴不會顯臉圓,開心買下~但我手殘,怎麼戴都戴不好,因此很少戴,後來看PUFII的影片教學,看到後戴法眼睛都亮了~這種戴法超簡單,又很適合圓臉人,於是就一直用這個戴法了。
  貝蕾帽和裙子、洋裝超搭啊,穿上美美的裙子和洋裝、戴上貝蕾帽,整個人更顯甜美了!雖然格紋洋裝氣場很強,不戴帽子就很好看,但戴上完整度更高、氣質也更好了。

貝蕾帽購買連結

貝蕾帽穿搭2:搭長裙

  貝蕾帽不只素色款好看,千鳥紋款也很好看!在白底上交織了粉/黑線條,很亮眼、很吸睛!淺淺的格紋搭配鑽邊字母LOGO,有型又浪漫。
  紫色針織上衣和蕾絲長裙材質較軟,所以用皮質短靴和小方包來讓穿搭俐落;鞋子搭白色的,可以延伸腿部線條,更顯修長;最後戴上千鳥格貝蕾帽,讓甜美升級,就完成小小心機的貝蕾帽穿搭啦:)

貝蕾帽購買連結

貝蕾帽穿搭3:搭帽T

  貝蕾帽不只能走甜美風,走帥氣風也很可以!黑底+字母LOGO貝蕾帽很帥氣,適合休閒率性風~想做同色系穿搭,又不想太單調,所以挑了深灰色帽T,這款有大大的口袋、大翻帽和泡泡縮口袖,在個性中帶點可愛,顯瘦又減齡。
  下身搭黑色皮質短褲和馬汀長靴,再用黑色皮質水桶包來統一帥氣感,就完成和平時截然不同的貝蕾帽穿搭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貝蕾帽穿搭4:搭長裙

  同樣使用長裙,搭配和上一套相同的字母LOGO貝蕾帽,做出和前兩套截然不同的氛圍~利用杏色罩衫的微透膚特性和長裙下襬的開叉帶出女人味;用短版上衣x長裙拉長身形、做出好比例,再用高跟短靴偷偷增高。想選同色系的帽子和包包,試著搭字母貝蕾帽和Greenwich鍊條包,本以為帽子和衣服風格不同,可能會搭不起來,沒想到還不錯耶~有種甘辛風的感覺,撞出新滋味!

貝蕾帽穿搭5:搭大衣

  這頂帽子和第二套相同,只是顏色不同~難得遇到喜歡的帽子當然要包色啊XD  黑色千鳥紋帽子跟白色不同,非常有個性,穿搭就一路帥到底吧~主角是帥氣的黑色麂皮大衣,想凸顯外套,上衣和短褲就選素面款的;使用有個性的馬汀短靴和釘釦水桶包、戴上貝蕾帽,就完成有型又顯瘦的貝蕾帽穿搭了。

貝蕾帽購買連結

  今天的貝蕾帽穿搭技巧、造型不知道大家喜歡嗎?如果覺得對妳的穿搭靈感有幫助,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妳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貝蕾帽穿搭 #貝蕾帽 #貝蕾帽造型 #貝蕾帽穿搭技巧 #貝蕾帽怎麼搭 #貝蕾帽戴法 #秋冬穿搭 #PUFII #木瓜製品 #DiFF家 #葉子小舖 #長裙穿搭 #洋裝穿搭 #大衣穿搭 #帽T穿搭 #REDYAZEL #daf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