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秋冬必備流行單品推薦

1 / 1

天氣轉涼,終於有秋冬的感覺了,是時候和大家分享2021秋冬流行趨勢必備的單品,一起享受秋冬穿搭的樂趣!

1. 針織背心

背心裡搭配短袖、襯衫到高領內搭都非常好看!從百搭素色款到今年火紅的棋盤格、經典菱格及千鳥格...很多印花可以選擇,是搭配性很高的單品。

photo credit : instagram @lizarudkevich, @itsyuyann

2. 繽紛、鮮豔色單品

秋冬服裝給人印象較為深色系,今年歐美十分流行在穿搭中加入一些高飽和色彩作為亮點,例如現在流行的鮮綠色、寶藍色、亮橘色等等。

photo credit : instagram @charelleschriek, @lizarudkevich

3. 翻領、polo上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翻領和polo領相對於圓領更能修飾臉型,尤其近期流行拉鍊式的polo開領大學t、針織衫,給人一種率性的感覺,看似休閒但有巧思。

photo credit : instagram @cheriedari, @jessalizzi

4. 皮革外套

這個秋冬還是一樣主流的皮革單品,尤其黑、咖、奶油色的皮革外套。款式眾多,如:皮革西外、襯衫式外套、夾克等等,可以從自己常穿的款式去進行挑選!

photo credit : instagram @itsyuyann, @jessalizzi

cover photo credit:unsplash

#穿搭 #秋冬穿搭 #2021秋冬穿搭 #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