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生活#19☾ 選出妳的命定色過冬,37款KELRA手作圍巾,冷冬中最實用的單品配件!

1 / 1

最近終於正式進入冬天啦!女孩們的保暖功夫都做足了嗎?

冷冬中最實用的單品非圍巾莫屬,不僅選擇一條柔順保暖的圍巾很重要外,穿搭色彩學也是一門小小的學問哦,挑挑看這35種以上的色號圍巾,哪些是妳的命定款吧!

🔸挑選圍巾小Tips 
材質的柔順最重要,KELRA圍巾是親自挑選的確認品,配戴一整個冬天,會碰觸到臉與脖子的肌膚,所以棉柔的材質是一定要的!

而厚薄度適中也不會過於悶熱,除了冬天搭配,夏天也可以在冷氣房當作披肩使用。


純色✔百搭 懶人救星

格子✔經典時尚 簡單一條就可以製造穿搭亮點


許多女孩們在選物時就會出現選擇障礙,不過不用擔心,挑圍巾也有簡單的小秘訣。
黃皮膚該選什麼色✔建議選購紅暖橘色系或是深藍色,會看起來比較顯白唷

這樣的粉紅+淺橘的暖色系,看起來有精神又顯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暖橘色,非常襯黃皮膚哦。

大地黃色,提亮了整個膚色,笑容也變得更美。

低調喜中性色的妳,深藍色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看起來一樣顯白。


圍巾想要百搭該選什麼色呢✔

如果是想搭配櫃子裡所有衣服建議選擇清淡一些的顏色,像是灰色、灰藍色、奶茶卡其色、米色是熱門百搭色。

灰色和黑色真的是經典百搭款,幾乎什麼顏色的衣服配在一起,都是加分色。

比起深藍色,灰藍色更加的溫柔了,穿搭有時簡單就很美。

也可以選擇奶茶卡其格紋,溫潤的大地色混和奶白色,氣質馬上變鄰家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妳也能選擇更簡約的米色系,同樣是熱門百搭色哦。

KELRA手作圍巾,有37款色號,點點衣櫃,什麼衣物要清理,什麼要採購新的,趁機包幾個實用又喜歡的色系迎接今年冬天吧!

KELRA手作仿羊絨格子純色圍巾:https://shp.ee/3g8t877



♡看更多質感生活文♡
質感生活#17☾ 歐美Girl Boss風時尚文具收納品,用質感玫瑰金創造念書辦公的療癒時光!